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使》夹缝中突围 于震筹划独立制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6:28  新浪娱乐微博
《密使》于明辉(于震饰演)秘密潜伏 《密使》于明辉(于震饰演)秘密潜伏
《密使》于明辉(于震饰演)危机潜伏 《密使》于明辉(于震饰演)危机潜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微博)出品的谍战大戏《密使》正在浙江、山东、贵州三大卫视热播。剧中,于震(微博)挑战演技,一人分饰两角,很具亮点。随着《密使》的热播,曾成功拿过导筒的于震也有意做制作人,向影视多面手发展。

  《密使》夹缝中突围 收视排名全国第一

  作为接档浙江卫视(微博)晚间热播剧的“谍战英雄季”第二部谍战大戏,《密使》凭借优异的制作与演员精湛的表演让收视率一路高歌,在浙江卫视播出的第二日,收视率便达到1.37,成为全国收视冠军。而山东卫视(微博)的收视率也紧随其后,位列全国第四。

  《密使》卫视热播 主演于震筹划独立制片

  其实,早在《密使》之前,由于震主演的多部电视剧就曾屡创收视佳绩。《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战后之战》等作品的收视率都曾夺得全国收视冠军,而于震也演而优则导,在大型抗战剧《烈火》中担任导演和主演,并在卫视播出时取得了全国前三的好成绩。此次,《密使》收视夺冠,则勾起了于震做制作人的想法。据悉,在下部戏中于震就会身兼主演及监制两个身份,为担当制作人热身。而且在拍戏之余,于震已经研读了大量剧本,并从中选择了一个成熟的剧本,在当期允许的情况下,预计由于震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作品年底就会开拍。谈到独立制片,于震坦言,明星当制作人是一种新的模式,同时也是一种有力的营销手段,不过自己当制作人的最大心愿还是拍出好的电视剧,并希望自己能够帮助更多有梦想的演员,因此会在剧中适当的启用新人。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