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王琳亲情爱情两难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7:07  新浪娱乐微博
林申赵文瑄王琳《守望的天空》剧照 林申赵文瑄王琳《守望的天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陆江执导,汇集王琳(微博)、萨日娜(微博)、林申(微博)等众多演员加盟的催泪大戏《守望的天空》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过半,该剧除具有一般表现亲情、打动观众的催泪情节外,重点是通过对人物命运的刻画而揭示出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的辛酸不易。剧中王琳、赵文瑄、林申为重组家庭,特殊的家庭关系,致使王琳夹在儿子与爱人间,左右为难。

  剧中莫慧雅(王琳饰演)与袁卫国(赵文瑄)结为半路夫妻,而儿子墨理(林申饰演)从小在国外长大,与继父袁卫国毫无感情。不仅如此,墨理深爱的带着患有孤独症哥哥和妹妹艰辛生活的葡萄(李沁(微博)饰演),更是被袁卫国从小抛弃的女儿,多了这层复杂的关系,墨理更加厌恶继父袁卫国。一边是深爱的丈夫,一边是血脉相连的儿子。墨慧雅夹在亲情爱情间左右为难。

  《守望的天空》自播出以来,不断的感动着观众。其中一场戏更是被观众热议,墨理在得知袁卫国就是葡萄亲生的父亲时,对袁卫国出言不逊,而墨慧雅为了不让病重的丈夫受到刺激,出手打了儿子一巴掌,墨理含着泪对墨慧雅说,妈妈你们再做一件只有坏人才做的事,你是这样教育我的么?墨慧雅强忍着泪水无法面对墨理。儿子气愤的离开后,袁卫国病犯,墨慧雅扶着丈夫默默地流泪。

  王琳表示拍摄时真是强忍着泪水,因为剧中墨慧雅是要强的,尽管已经很脆弱但外表一定是不认输的。这就要求她不能哭哭啼啼,眼泪在眼眶打转就是不能留下来。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