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妈妈》深圳探班 宗峰岩为求形似减重15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7:20  新浪娱乐微博
探班宗峰岩 探班宗峰岩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2012年重点打造的电视剧《加油妈妈》日前正在深圳紧锣密鼓地拍摄。曾因饰演《宫》中的“皇太子”与《新还珠格格》的“高明高亮”而倍受广大观众们关注的当红影星宗峰岩(微博)出演富二代公子哥姚子扬一角。记者探班发现宗峰岩在拍摄现场显得比以往消瘦许多,与剧组人员打听才知道,为了塑造好人物角色,宗峰岩已经开始可以减肥节食,加上连日的拍戏,这几天都是带病上阵。

  逃亡戏造型颓废 宗峰岩为求形似减重15斤

  在戏中,因为贺军翔(微博)饰演“夏平安”的出现,这个同父异母的兄弟要剥夺自己地位和家产,与其作对。为了保护家产与地位,与同父异母的兄弟斗智斗勇。最后演出了从落魄到终于改过自新的救赎过程。

  近日,记者到《加油妈妈》片场探班,看见了正在拍摄逃亡戏的宗峰岩,一身破旧的西服,脸上未刮的胡子已经冒出了胡茬。而且体型上也消瘦了很多。与剧组人员打听才知道,为了塑造好人物角色这几天逃亡戏的拍摄,宗峰岩10几天前已经进行魔鬼式的减肥,现在看到的他已经是减了15斤后的效果。

  敬业精神感动剧组 宗峰岩为赶进度带病上阵

  据了解,此次在电视剧《加油妈妈》中的做启用的所有主演如贺军翔、宗峰岩、张玉嬿等,他们不仅在演技上各个独领风骚,而且还颇为敬业。

  一位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宗峰岩在这次剧中饰演的姚子扬,人物命运大起大落,刚开始人物比较是春风得意的。后来落寞后,他为了贴近人物形象,就开始对自己进行减肥,由于迅速减肥,抵抗力下降不少,但他特别体贴剧组,为了不拖延剧组拍摄进程,坚持要带病上阵,非常敬业”。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