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娜加盟《笑傲江湖》演绎宁女侠 向经典致敬

2012年03月29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青年演员杨明娜 青年演员杨明娜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制片人于正(微博)根据同名小说《笑傲江湖》改编的武侠电视剧《笑傲江湖》目前正在浙江热拍中。本剧汇集了霍建华、袁姗姗(微博)、杨明娜、黄文豪等众多新老实力派演员的加盟。青年演员杨明娜在剧中饰演“宁女侠”宁中则。与黄文豪演同门师兄妹最终两人结为夫妻。

  电视剧《笑傲江湖》是金庸先生写的一部武侠小说,主要是围绕着令狐冲这类人所追求的自由江湖来进行故事发展。杨明娜在剧中饰演的宁中则在当时属于一个风云人物也是一个悲情人物。她是一位极为正派的江湖人物,与师兄岳不群产生感情结为夫妻。本该幸福的事情却成为了她一生的悲剧。凭借着高超的武艺使令狐冲拜她为师,师徒间深厚的情感宁中则对爱徒倍加慈爱,成为了令狐冲强大的精神支柱。可是,丈夫岳不群处处为难令狐冲,使宁则陷入两难的境地。当令狐冲被华山派上下认为私吞林家家传究极的奥义《辟邪剑谱》和杀人灭口时,丈夫岳不群与自己保持对立,只有她独自一个人相信爱徒。最终发现这是丈夫岳不群所为,从此看清丈夫的真实面目。也使两人夫妻情感从此走向深渊。

  签约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青年演员杨明娜,在剧中饰演一位善解人意,慈爱温柔的宁中则,这个人物性格特点明显,为人真诚善良。与岳不群之间的纠结情感使观众对这个人物的命运感到惋惜。杨明娜曾在《杨贵妃秘史》、《少林七嵌》、《秦家风波》、《深渊情暖》等作品中都有精彩演出。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