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雾都》石家庄哈尔滨开播 张丰毅情场失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22:05  新浪娱乐微博
《雾都》剧照 《雾都》剧照
于明加剧照 于明加剧照
张丰毅与姨太太们 张丰毅与姨太太们

  新浪娱乐讯 由神州电视有限公司、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抗战传奇剧《雾都》,将于今晚在石家庄、哈尔滨地面电视台开播,并将于4月19日在江苏卫视(微博)上星播出。因出演《白鹿原》于柏林电影节名声大噪的张丰毅在《雾都》中再次挑战“情种”角色——霸气外露却性格顽劣的“袍哥”朱豪。而其坐拥七房妻妾的“花心”劣迹,却终结在一名女大学生身上,与张丰毅搭档出演的著名演员于明加更坦言:“别看他妻妾成群,情场上的朱豪其实很自卑。”

  《白鹿原》后张丰毅再拍《雾都》 电影电视“双丰收”

  由王全安导演的电影《白鹿原》于柏林举办首映式之后备受国外媒体好评,在片中饰演白鹿村族长白嘉轩的著名演员张丰毅,也凭借其精湛的演技让国外媒体领略了中国男人的魅力。好事成双,由张丰毅主演的另一部大型抗战传奇电视剧《雾都》今晚也将在各大地面电视台开播。电视剧演员转拍并专攻电影的例子在国内屡见不鲜,而像张丰毅这样电影、电视“两门抱”的演员却并不多见。张丰毅表示,《白鹿原》中的白嘉轩形象是中国平民的缩影,电视剧《雾都》中的“袍哥”朱豪则孑然不同地展现出中国人面对外来侵略者时的一腔热血与铮铮铁骨。

  受不了“袍哥”好色 张丰毅坦言最初不愿演朱豪

  《雾都》以“七七事变”后的重庆为背景,讲述了张丰毅饰演的硬汉朱豪从一名四川“袍哥”慢慢走上抗战道路,最终成为民族英雄曲折故事。张丰毅透露,开始剧组找到他的时候,他并不为朱豪这个“袍哥”色彩极为浓重的角色所动,而好色顽劣的“流氓气”更让他对朱豪的形象有所抵触。张丰毅坦言:“其实当时我不想接这个角色,因为军人的戏我演的太多,已经表示过不希望再接了,再有一个就是朱豪的‘流氓’气很重,一旦演员把握得不好很容易让观众感到厌恶。但后来我通读了剧本,发现朱豪其实是一个有骨气的男人,在他身上有很多故事可以讲,比如七次结婚,骄横跋扈的‘袍哥’习气,而这些所谓的‘劣迹’却让他身上的霸气更‘可爱’,更有可塑性。”

  女学生终结“花心男” 于明加透露朱豪情场很自卑

  一个是《白鹿原》中有过六次丧偶经历的白嘉轩,一个是《雾都》里坐拥七房妻妾的朱豪,“桃花劫”无疑成了张丰毅2012年电影、电视作品当中的第一关键词。凡事有始皆有终,《雾都》中张丰毅的“乱世桃花”却被一名平凡的女学生终结。向来在情场所向彼靡的朱豪遭到大学生芷兰的拒绝,出乎意料的挫折反倒令朱豪对女孩更为痴狂,软硬兼施的追求却屡次碰壁。饰演周芷兰的于明加最能体会张丰毅在剧中对自己的良苦用心,她坦言:“周芷兰和朱豪的爱情是剧中最艰辛最坎坷的一条感情线,其实朱豪是一个在战场上自信,情场上自卑的人,在文化教育上的差异也给二人的结合制造了很多障碍。剧中我与张丰毅老师的配合很默契,经常在表演中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相信一定会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