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主题曲亮相 林永健首度搞笑开唱

2012年03月30日04: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林芳)由王小康(微博)执导的电视剧《新女婿时代》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后期剪辑,昨日,该剧主题曲公布,剧中男一号主演林永健(微博)首次亮嗓献唱。林永健透露,这首歌曲曲风幽默搞笑,细数了新女婿的各种担当,堪称最接地气的“新女婿之歌”。

  作为“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不怕累和脏”“擦地洗衣淘米做饭/菜炒得喷喷香”的新女婿,林永健笑言这首主题歌真的唱到点子上了,“这歌特有意思,我唱的时候简直就是肺腑之言啊,特顺,特别好玩。”先是在剧中走了一回时尚范儿,又首度演唱主题曲,林永健在剧中可谓是“180度转型”,对此导演王小康颇为得意,他说:“这是我和他时隔10年后的再次合作,我当时就说了要给他尝试不一样的感觉。结果证明,林永健这次转型是很成功的。”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