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乃亮凭《我的失忆女友》转型 爱情事业双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1:53  新浪娱乐微博
贾乃亮《我的失忆女友》剧照 贾乃亮《我的失忆女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的失忆女友》日前在首都春季推介会上亮相,剧中,贾乃亮(微博)饰演的高富帅痴情男,与韩国舞王张佑赫(微博)饰演的快递员,都爱上了由南奎丽(微博)饰演的可爱又刁蛮的嘉宝。

  贾乃亮与李小璐(微博)的恋情一直都是大众关注的热点,关于二人结婚的传闻也不绝于耳,而由于当时二人事业的差距,贾乃亮曾被指“靠李小璐”,而李小璐则公开支持男友:“谁靠谁在我俩这还真没这一说,很有可能今天他靠我明儿就我靠他了,就是相互扶持吧。”如今迎来事业上升期的贾乃亮不仅有了过硬的作品,还获得了超高的人气,相信与李小璐的爱情也即将迎来美满结局。 (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