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个寡妇》首曝15分钟片花 画面浪漫唯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2:48  新浪娱乐微博
叶璇剧照 叶璇剧照
李东学剧照 李东学剧照
刘佩琦剧照 刘佩琦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叶璇(微博)、刘佩琦、李东学(微博)等人联袂主演、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第九个寡妇》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日前制片方对外首次曝光一段长达15分钟的超长片花。

视频:《第九个寡妇》曝光15分钟精彩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第九个寡妇》以上世纪二十至四十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传奇寡妇王葡萄(叶璇饰)及身边的男人们在面对战乱、天灾、人祸时所体现出的屈而不折的民族生命力。全剧承载了一个时代的印记,浓缩了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一群鲜活的人物在嬉笑怒骂中展现出了整个时代所赋有的戏剧人生。

  《第九个寡妇》此次曝光的15分钟超长片花画面浪漫唯美,不禁让观众对该剧多了一分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