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公主秘史》剧情造型颠覆 网友:侮辱智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4:24  重庆时报
刘雨欣饰青年武则天 刘雨欣饰青年武则天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还记得去年的《武则天秘史》吗?里面历史知识的错乱,人物对白的空洞,饱受读者诟病,如今又有一部《太平公主秘史》横空出世。

  和她妈妈的秘史相比,太平公主的表现完全是过之而无不及。前晚亮相的画面中,武则天留着BOBO头,戴着美瞳,穿着无袖睡衣,完全是从时尚T台穿越到古代去的嘛。

  唐太宗被气死“两回”

  《太平公主秘史》的前两集简直是快进版《武则天秘史》,几乎把后者剧情重复了一遍,连武媚娘和太子在老皇帝病榻前拥抱接吻的镜头都重演了一遍,网友戏称唐太宗可谓是近期电视荧屏中最悲催的帝王了,生生被气死了两回。

  而太平公主从一出生就有各种不可思议的经历:握玉出生,死而复生,被奶娘偷走……

  观众不由得呼喊:“导演,您是把观众当脑残了吗?” 

  武则天BOBO头太雷人 

  如果你之前看了殷桃版武则天觉得很难接受,那估计看了刘雨欣(微博)版本的武则天就要直接去撞墙了。

  本来《步步惊心》中很惹人爱的明玉格格不仅不怎么会演戏了,而且外形着实雷人,过于浓妆,且美瞳、假发充满穿越感。 

  网友说:“湖南卫视(微博)的电视剧《太平公主秘史》太雷人了!武媚娘的雷人BOBO头,无袖雪纺睡衣,超大直径美瞳和刘雨欣那整过的下巴…… 像不像《葫芦娃》里蛇精的脸? ”

  “对白侮辱观众智商”

  剧中皇后一句台词“武则天,你好狠啊。连自己的亲生女儿都要杀,那么有本事,有本事你去死啊!”让网友彻底笑翻。

  最搞笑的是,皇后让武则天去死,下一个镜头,武则天就真的去上吊。

  更加让网友无语的是,听说武则天自杀,皇后的台词竟然是:“自杀?自杀?她真有本事去死?”

  也许是《太平公主秘史》里值得吐槽的剧情实在太多,网友们纷纷建议编剧去补补历史课,“《太平公主秘史》把我雷得那个叫外焦里嫩啊。尤其是对白,简直就是在侮辱观众的智商啊!”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