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热播 李艳王琳戏外姐妹戏里反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5:02  新浪娱乐微博
李艳王琳戏里反目 李艳王琳戏里反目
李艳饰韩佩嘉 李艳饰韩佩嘉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温情励志剧《守望的天空》,剧情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收官阶段。李艳(微博)和王琳(微博),在戏里反目成仇,昔日共同打拼的师徒却成了势不两立的仇人。而戏外她们却以姐妹相称,李艳更爆料王琳是剧组里的“大姐大”,每个人都得到过她的照顾。

  韩佩嘉(李艳饰)本来深得墨慧雅(王琳饰)的赏识,不仅被钦点为墨理(林申(微博)饰)的未婚妻,让她在英国照顾墨理,还有意培养她作为自己的接班人。但韩佩嘉慢慢得开始觉得自己被所有人疏远,这时她才明白一直以来她从来没有得到过墨慧雅真正的信任和墨理的爱。深感受伤的韩佩嘉与墨慧雅反目成仇,用她教给自己的手段来“回报”昔日上司。剧中韩佩嘉的一句台词,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在墨慧雅劝韩佩嘉放手时,她说:“我记得你教过我:主动才能控制;被动,只配接受施舍。”

  李艳现在提到王琳,还十分感谢她当初在剧组里对自己的照顾。由于李艳是第一次饰演这样气场强大的角色,总是找不到感觉。而王琳在这时候给了她很大的帮助,热心传授自己的经验给李艳。李艳还爆料说王琳平时还会自己在房间里做饭,比如青岛特色的牡蛎汤。“王琳姐可能是觉得我在戏里演了个这么坏的角色特别委屈,每当我拍完戏情绪不好的时候,她都会把我叫到房间里,做饭给我吃,给了我很多温暖。她平时就像是剧组里的‘大姐大’,给人感觉特别有义气,会保护大家。”李艳说。 小西/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