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萨日娜催泪 轰轰烈烈母爱撼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7:01  新浪娱乐微博
萨日娜《守望的天空》剧照 萨日娜《守望的天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萨日娜(微博)、王琳(微博)、李沁(微博)、林申(微博)主演的催泪励志大戏《守望的天空》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芒果独播剧场热播。这部温情大戏可以说是一部母亲戏,萨日娜扮演的葡萄婆婆把母爱酣畅淋漓的展现,观众直呼原来母爱也可以这样轰轰烈烈。

  萨日娜大气母爱张扬不失温情

  《守望的天空》这部戏在以关注孤独症患者的前提下,可以定义为一部母亲大戏,我们看到了葡萄妈妈为了照顾孤独症儿子付出了自己的一生;墨慧雅(王琳饰)对自己儿子(林申饰)的那份“隐忍的母爱”;同样,我们在萨日娜扮演的角色中看到了她毫无掩饰的轰轰烈烈的母爱,虽然这三位母亲对爱的诠释方式不同,但是每一种都展现了母爱的伟大。剧中萨日娜对于儿女可以说是“非打即骂”,这就是她表现爱的方式,看似不在乎,但是在看到自己的儿子为了赚钱替要债公司卖命,她内心的底线崩溃了。所以我们看到了她内心细腻的一面,两面都同样动人。

  萨日娜倾情诠释多种母爱大不同

  萨日娜这次在《守望的天空》中演绎的是一种为了孩子会倾其所有,没有一点点掩饰的爱,这样的表现方式同样击溃了观众的内心,催泪不断。在《我的孩子我的家》中我们通过萨日娜饰演的妈妈看到的是温馨的母爱,在《小姨多鹤》中看到的是大气的母爱,在《媳妇是怎样炼成的》这部喜剧中我们看到的是笑中带泪的母爱……每个母亲角色在萨日娜的演绎下都别具风格,都撼动人心。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