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声一队》首播 游鸿明周笔畅“为爱”选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01:4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何炅(微博)、汪涵主持的湖南卫视(微博)音乐公益活动《天声一队》3月30日晚22点首播。程琳、游鸿明(微博)、周笔畅(微博)、杨宗纬、陈翔(微博)六位明星和12位草根代表悉数登台一展歌喉。最终,杨宗纬与李建辉(微博)、许可(微博)搭档成功,程琳与钟辰乐(微博)和张倩云牵手成功,黄龄(微博)与张颖(微博)、包旭(微博)组成搭档,陈翔与许峰(微博)、杨明高(微博)成为搭档,游鸿明则与王雯(微博)和漆亚灵(微博)(微博)成功搭档,周笔畅经过几次选择最终与李尚尚(微博)和朱家明(微博)组成搭档。

  《天声一队》用演唱募集善款,所得捐款将全部用于为贫困地区的中小学校采购校车。节目中6位明星将在第一、二期与草根爱心代表成功组成6支队伍,从第三期开始,每期将用歌声为一所学校募集校车款。本期节目,6位明星将从12名草根爱心代表中,各挑选2位作为备选队友。

  在六位爱心明星程琳、游鸿明、周笔畅、杨宗纬、黄龄、陈翔的经典歌曲串烧开场秀后,草根爱心代表李建辉、钟辰乐、张颖、许可、包旭、许峰、王雯、李尚尚、漆亚灵、杨明高、朱家明、张倩云根据序号依次上台演唱。李建辉演唱《火柴天堂》,钟辰乐演唱《memory》,张颖唱起《月牙泉》,许可唱跳结合《睫毛弯弯》,包旭挑战《歌剧2》,许峰演唱《迷迭香》。在深圳开冷饮店的王雯演唱《哭了》,李尚尚激情演唱《谁是MVP》,漆亚灵演唱《身骑白马》。

  最后出场的三位草根爱心代表中,身为乡村教师的常德伢子杨明高貌不惊人,演唱的《张三的歌》惊动四座,随后出场的“北漂一族”朱家明演唱了由自己亲手改变的《红豆》,周笔畅直言自己被他深深打动,主动选择与其搭档。

  当晚最出彩的还要数压轴登台的90后山西农民张倩云。从之前的短片介绍中大家了解到,因为父母身体不好,张倩云是家中的顶梁柱。虽然家有30亩玉米地,不过年收入仅万余元,平日里跟着村中吹唢呐的大爷接些红白喜事的活,一场唱下来能赚个百八块钱,补贴家用。表演中,她演唱了难度颇高的花腔美声歌曲《春天的芭蕾》令人印象深刻。

  最后,杨宗纬与李建辉、许可成功搭档,程琳则和钟辰乐、张倩云牵手成为“天声一队”,黄龄与张颖、包旭也搭档成功,陈翔与许峰、杨明高组成搭档,游鸿明则与王雯和漆亚灵成为搭档,周笔畅经过几次选择最终与李尚尚和朱家明组成搭档;而在下周五晚22:00,六位明星将选择两位搭档的其中之一组成“天声一队”,为接下来的校车募捐活动全力准备。(tg/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