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工作上我妈是老板 生活中我妈是情人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吴洋)由林申(微博)携手李沁(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守望的天空》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中林申饰演的“墨理”善良真诚,对李沁饰演的“葡萄”默默呵护,感动了不少观众,而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已经和李沁有过多次合作的林申坦言,李沁是他最好的,也挺招人疼的妹妹,不过他也告诉记者,目前自己不会接拍古装和年代戏,只想以作品稳扎稳打地前进,而非噱头和炒作。

  作为首部关注自闭症群体的电视剧《守望的天空》,林申和李沁在戏中有一段颇为纠结揪心的情感。但这已不是两人第一次搭戏演情侣了,细心的观众发现,但凡有林申出演的电视剧,李沁基本上都会在剧中出演,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更被一些网友揣测假戏真做。对此,林申澄清称和李沁本身就一家公司,“我们是特别好的朋友,而李沁是一个不爱去争去计较的女孩,所以挺招人疼的。她也是我最好的妹妹,网友所说的那些互动,是朋友都会的。”至于为何会接连出演这种类型的现代题材电视剧,林申坦言,古装戏和年代戏现在太多了,一些题材甚至跟风严重,“太多,也就没有太多的期待。”所以林申告诉记者,自己就是想在现代戏领域有所作为,“目前不会接拍古装和年代戏,别人越这样拍,我越不想演。”

  出道多年的林申其实并不是科班出身,但自他踏入这个圈子的那天起,便跟“李小婉(微博)”和“李少红(微博)”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身为知名制片人李小婉的儿子,林申坦言这都是无法回避的,如今签在老妈旗下经纪公司的林申表示在公司里并没有受到多少照顾,“我跟我妈就是上下级的关系,毕竟她是我老板,如果完全以母子关系来处理的话,很多东西会很难处理。”不过私底下和母亲的关系,林申却用“情人”般亲密来形容,“很多人和母亲之间的关系都很微妙,但这种微妙有一个不变的事实,那就是爱。这种爱有时候很顽皮,有时候很沉重,我跟我妈是属于比较顽皮的那种,比如情人之间开下玩笑啊,反正就是没有辈分之差的感觉。”当然因为有这两位女人的提携,林申笑言在影视圈这么多年多少还是有压力。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