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年代秀》获年度综艺节目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11:10  新浪娱乐微博
深圳卫视副总监、《年代秀》总制片人易骅获“年度制片人”奖.JPG 深圳卫视副总监、《年代秀》总制片人易骅获“年度制片人”奖.JPG
广电总局收听收看中心主任金文雄为深圳卫视 《年代秀》主编杨蕾颁发“年度综艺节目”奖 广电总局收听收看中心主任金文雄为深圳卫视 《年代秀》主编杨蕾颁发“年度综艺节目”奖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第五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家广电总局(宣管司司长金德龙、收听收看中心主任金文雄亲临现场)、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专业咨询机构的相关负责人,业内知名学者、资深前辈,以及各大电视台一线节目制片人等100多人汇聚一堂。

  本届颁奖盛典表彰了2011年度优秀的电视人和电视节目,其中年度节目奖项进一步细分,分为年度特别节目、年度新闻节目、年度法制节目、年度综艺节目、年度职场真人秀、年度收藏节目、年度跨年晚会等。

  深圳卫视《年代秀》(微博)荣获年度综艺节目,主办方对《年代秀》的评价是:“《年代秀》的独特角度,为综艺节目注入了一股代际潮流。它细腻地摩挲年轮,又尝试体现岁月和人性的绵延和温暖。”

  深圳卫视副总监、《年代秀》总制片人易骅获选本届年度制片人奖项,主办方获奖评语是:“易骅在2010年加盟深圳卫视后,为这个平台如何整合明星资源带来了新思路。”易骅透露,今年还计划推出一档黄金时段播出的非娱乐节目,以及一个大型的季播活动。同时深圳卫视《饭没了秀(微博)》《军情直播间》荣获最佳上星节目三十强。

  第五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由国家广电总局主管的《综艺报》与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联合主办,CSM媒介研究提供收视数据支持,旨在通过主管机构、媒体和数据调查公司的三方合力,打造中国顶级电视节目制播评价及交流平台。(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