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收官在即 林申剧中求婚出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16:25  新浪娱乐微博
《守望的天空》剧照 《守望的天空》剧照
林申剧中求婚成功 林申剧中求婚成功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催泪大剧《守望的天空》,近日即将收官。在今晚的戏份中,林申(微博)饰演的“墨理”将正式向李沁(微博)饰演的“葡萄”求婚。这一对从小相知相助的“欢喜冤家”,在历经了一系列的生活波折后,终于赢来幸福的结局。只是在求婚现场,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兴奋过度,墨理的出口的台词竟然是“我愿意嫁给你吗?”

  《守望的天空》作为首部关注孤独症群体的电视剧,不仅“讲述了母爱的执着和父爱的救赎,更叙说了什么是责任与担当,什么是人性本真之美。”在这样的背景下,林申(墨理)和李沁(葡萄)的爱情线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当表面强势的葡萄,不断“遭遇”一直躲在她身后的“冤家”墨理,她那颗看似冰冷的心在墨理爱情风的持续吹拂下,悄悄开始融化……而这段让观众纠结揪心的恋情,在林申和李沁的演绎下,也格外真实动人。一些影迷在看到他们在微博上的互动后,不仅揣测两人假戏真做,更留言高呼“在一起吧”。对此,林申澄清说,“我们是特别好的朋友,而沁沁是一个不爱去争去计较的女孩,所以挺招人疼的。”

  当被问到“情侣档”的话题,林申表示:“大家喜欢看我们在一起,说明我们的表演是被观众认可的,如果以后还有合适的剧本找我们合作,我想自己不会排斥。”卢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