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大典》表彰榜样 李宇春:不信别人信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16:39  新浪娱乐微博
李宇春获两座奖杯 李宇春获两座奖杯
李宇春李云迪获得青年榜样大奖 李宇春李云迪获得青年榜样大奖
李宇春李云迪同台《娱乐大典》 李宇春李云迪同台《娱乐大典》
李宇春首唱《海上的月亮》 李宇春首唱《海上的月亮》

  新浪娱乐讯 2012娱乐大典与3月28日正式落下了帷幕。此次大典评选出了2011年在电影、电视剧、音乐、慈善四大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当晚参与到这场盛事中的艺人们,内心都有许多感受。

  刘亦菲 赵雅芝(微博)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本届娱乐大典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表彰了2011年度电影、电视剧、音乐和慈善四大领域的榜样人物。而在后台新闻中心,明星们也在第一时间聊起了各自心目中最给力的榜样。比如获得娱乐现场(微博)年度最具影响力电影女演员 刘亦菲一说到榜样,立刻想到了赵雅芝:“今天在场的赵雅芝也是我心目中的女神,是我小时候的一个梦,是我精神的一个榜样。”

  陈楚生(微博) 听着BEYOND的歌成为音乐人

  娱乐现场年度音乐飞跃大奖 陈楚生直言最影响自己的是BEYOND乐队:“我听Beyond乐队的歌最多。在听他们的歌曲的时候可以给我很多的鼓舞,就觉得在他们的歌词里面有很多力量和坚持。所以之后在我创作的时候有一些影响,写东西的时候希望也能给喜欢我的朋友有相同的感觉。”

  李宇春 我的榜样就是我自己

  谈起各自心中的榜样,许多明星表现谦虚,但当晚获得“最具影响力女歌手”和“青年榜样大奖”的李宇春却相当自信,出道七年能有今天的成绩,她心目中的娱乐榜样就是她自己:“不是我自负啊,我的出道方式是和大家不一样,也没有一个人可以参照,所以我的榜样就是我自己。”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