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箭》热播 洪紫琳首演反派挑战危险爆破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16:53  新浪娱乐微博
洪紫琳饰演莉莉 洪紫琳饰演莉莉
洪紫琳对手戏 洪紫琳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海润影视(微博)公司出品,陈浩威执导,王挺(微博)、刘言语、王伟光、陈德容(微博)等主演的谍战题材大剧《断箭》正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青年演员洪紫琳此次出演吴朝元的太太莉莉,不仅在首演大反派,还因剧情需要在其中掌扇对手男演员和挑战危险爆破戏。

  《断箭》是继《潜伏》、《黎明之前》等热播之后的又一年代谍战剧。讲述了讲述“七七事变”后,旧上海最大帮派带领带领着一批热血青年第一时间投入到抗日战争中的斗争故事。与洪紫琳之前饰演的古装名著《西游记》里的“毛女”和青春偶像剧《天使的幸福》里的“小茜”相比,“莉莉”这一角色彻底颠覆了她以往的荧屏形象,精于算计做尽坏事。

  谈到拍摄中比较难忘的戏份,洪紫琳坦言,有一场爆破的戏着实比较危险。故事结点处,“莉莉”死在武朝元枪下。剧组上下对这场爆破戏都颇为紧张。洪紫琳在拍摄前更为了演好紧张万分。经过爆破师反复细致调试,洪紫琳客服了思想上的畏惧包袱,顺利完成该组重头戏。

  另外,为了达到实景入戏的真实效果,有一场扇耳光的戏,男演员需要真实使劲扇她。当时打完,她看到自己的脸上手指印若隐若现挂在,同时还火辣辣的疼。洪紫琳说:“这部戏演得特别纠结,坏人也真不好当。尝试了这个角色,以后其他的类型的人物也都有信心挑战了。”此外, 她说对于和她出演对手戏的实力派演员王挺、刘言也深表感谢。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