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流星》登陆北京 张恒出演日本人跨国追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17:11  新浪娱乐微博
张恒饰山田由美 张恒饰山田由美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张恒(微博)、王挺(微博)、孙淳(微博)、秦海璐(微博)等实力演员的战争大戏《火流星》,将于4月1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上档播出。《火流星》以战争和爱情为主线,由张恒领衔担当女主角日本女性“山田由美”,这也是她首次尝试饰演外籍角色。战争背景下,国家与民族、追爱与被爱的冲突对立,在张恒的演绎下引人入胜,人物情感色彩厚重感人。

  电视剧《火流星》由制作人吴军监制,导演陈浩威执导,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日本关东军制造九一八事变,摧毁日寇的细菌武器基地,引发一连串的悲壮动人的故事。张恒饰演日本女性“山田由美”的和王挺饰演的爱国志士“霍辰星”在日本相识相爱,此后在中国二人再度重逢,展开一段旷世热恋。为了爱人,由美无悔付出,她为了救霍辰星答应日本人西乡的求婚;为了爱人,由美更不顾一切,她愿意随霍辰星走天涯。但是民族国家的界限,对大东亚共荣神圣使命的坚信,细菌武器研究的阴谋,以及由美父亲的意外身亡,让这对恋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相爱却分离,浪漫的跨国纯爱带着无奈的色彩……

  据悉,除了电视剧《火流星》之外,张恒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血雨母子情》也即将在各大卫视播出,调养中的张恒也在积极恢复状态,为自己的复出做好准备。(文/Yue)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