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剧《杜拉拉》开机 王耀庆期待和谢楠演床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18:02  新浪娱乐微博
主创合影 谢楠俏皮可爱 主创合影 谢楠俏皮可爱
主演谢楠王耀庆首度合作 主演谢楠王耀庆首度合作
网络剧《杜拉拉升职记》主创 网络剧《杜拉拉升职记》主创
导演张峰出席开机仪式 导演张峰出席开机仪式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视频和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的网络剧《杜拉拉升职记》3月30日在京举办开机仪式,曾指导过《丑女无敌》的导演张峰,光线传媒(微博)当家主播谢楠(微博)、《人鱼帝国》中的人鱼公主施艳飞(微博)悉数到场,除此之外,剧中男一号王伟也在昨日揭晓,出演《失恋33天》钻石王老五的王耀庆将在网络剧版《杜拉拉》中与谢楠上演欢喜冤家,发布会现场他更笑言期待和杜拉拉的床戏。

  贴心高富帅爱上职场拼命三娘

  网络剧《杜拉拉升职记》中,谢楠扮演的杜拉拉和王耀庆扮演的王伟将会在办公室开辟工作和爱情两大战场。与之前《失恋33天》爱慕拜金女不同,此次王耀庆在剧中饰演市场部总监王伟,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上司,而正是因为在工作上特别照顾杜拉拉,因而照顾出了一段办公室感情。此前谢楠和王耀庆因微电影《爱在四季》的热拍已在片场混的颇熟。

  发布会当天,王耀庆感慨与谢楠几日来的磨合,让她觉得谢楠和杜拉拉一样有一股职场拼命三娘的劲儿,而谢楠则笑言王耀庆扮演的王伟是一个特别贴心的高富帅。

  谢楠职场制胜法宝卖萌

  开机仪式上,谢楠表示自己这回是零压力出演杜拉拉。“虽然和徐静蕾、姚晨(微博)很熟,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但一直没有看过他们出演的杜拉拉。这对我来说可能也是个好事,因为完全没有压力,导演要的也是这种纯净的职场新人的感觉。”发布会现场,谢楠吐露“快嘴版”杜拉拉的职场法宝是卖萌,并立即和王耀庆互动。当王耀庆谦虚回应王伟不能算高富帅时,谢楠现场卖萌批驳:“那你是屌丝么?”卖萌法宝信手拈来。

  王耀庆期待和杜拉拉床戏

  开机仪式现场,王耀庆饰演的王伟被谢楠和施艳飞领衔的清一色的职场美女环绕,首次跟王耀庆合作的谢楠更调侃他是大观园中的贾宝玉。而王耀庆则表示在微电影的热身之后更加期待与谢楠的合作,更开玩笑称是“奔着和杜拉拉的床戏来的”。当被问及与谢楠合作的感受时,王耀庆风趣回应:“我还没看完剧本,但之前听说会有大量的床戏,我就是奔着这个才签约的。”从当天现场来看,刚接触没几天的两人默契有加,像是熟识多年的老友,因此两人即将开展的办公室恋情定会贴切自然。

  闺蜜援手剩女 谢楠现场被逼亲

  开机仪式结束之后,几位主演就匆匆进入了拍摄状态。当日,谢楠扮演的杜拉拉本有意好好谈场恋爱,但一件“职场闺密援手大龄剩女”的好人好事,却被两个鬼马的同事团购的相亲套餐弄的不欢而散,让杜拉拉继而滑入剩女的边缘。从当天谢楠拍摄的戏份来看,杜拉拉虽然因为各种招数让自己职场得意,但情场则颇为不顺。

  据悉,由新浪视频和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的网络剧《杜拉拉升职记》是一次专门为职场白领打造的定制剧,并提出午餐档概念,旨在让每一个在职场工作的人,在一餐盒饭的时间里,也同时能享受一次12分钟的视频便当。(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