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2乐视影视盛典活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22:23  新浪娱乐微博
2012年乐视影视盛典 2012年乐视影视盛典

  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于2012年3月31日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红毯仪式于31日晚17时拉开帷幕,颁奖典礼也已于19时30分盛大开幕,两岸三地百余位明星到场助阵。

  乐视影视盛典是乐视网依托强大的独家正版影视剧版权库,多角度、全方位打造最权威互联网影视剧盛典,汇集了年度华语影视剧最强阵容,传递数亿网友最真实票选结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