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落幕 李沁林申默契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0:05  新浪娱乐微博
林申李沁《花开半夏》再续前缘 林申李沁《花开半夏》再续前缘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守望的天空》将落幕,该剧由林申(微博)、李沁(微博)、赵文瑄、萨日娜(微博)、阚清子(微博)、李艳(微博)等主演。剧中,李沁扮演的坚强女孩“葡萄”独立支撑家庭,照顾孤独症兄妹。由林申、李沁倾情演绎的电视剧《花开半夏》将于7月播出。

  《守望的天空》中,父亲抛弃、母亲患绝症离世,顽强成长的女主角葡萄,勇敢担负起了照顾孤独症哥哥、阿斯伯格综合症妹妹的重任。自此,她的人生也发生了巨大改变:工作飞了,丈夫跑了,婆婆、小姑不理解,社会对孤独症的歧视,一个个迎面而来的难题在考验着葡萄。

  该剧主演之一林申曾出演过《荣归》《媳妇的美好时代》《麻辣婆媳》《给你生命给我爱》等剧,此次在《守望的天空》中,他不再是过去影视剧中坏坏的富二代,而变成了痴情、善良、执着坚守内心的儒雅男士墨理。而从《新红楼梦》中的少年薛宝钗,也成了带着两个孤独症兄妹生活的倔强女葡萄,90后的李沁不仅挑梁苦情戏,还要承担掀桌子摔酒瓶等叛逆刁蛮的动作戏。

  据悉,由李少红(微博)导演、根据九夜茴同名小说《花开半夏》改编的偶像剧已经杀青,剧中李沁与林申再度搭档情侣。(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