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高潮迭起 阚清子收获真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6:14  新浪娱乐微博
阚清子李沁姐妹情深 阚清子李沁姐妹情深
阚清子、李沁超酷剧照 阚清子、李沁超酷剧照
阚清子收获真爱 阚清子收获真爱

  新浪娱乐讯 由阚清子(微博)、李沁(微博)、王琳(微博)、林申(微博)、李艳(微博)、萨日娜(微博)等主演的温情催泪大戏《守望的天空》在湖南卫视(微博)的播出已接近尾声。在上一集中,阚清子饰演的“卢小露”因为疯癫傻气,嘴大无脑,被工于心计的韩佩嘉(李艳饰演)利用,套出了关于葡萄(李沁饰演)的“惊天秘密”,导致葡萄与墨理(林申饰演)相爱而不能在一起。懊恼不已的卢小露决定尽力弥补。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为了不让深深相爱的葡萄和墨理错过彼此,卢小露主动来找墨理的铁磁“麦克”,在她三言两语的鼓动下,两人以男女朋友的方式结成同盟,再分头撮合葡萄和墨理。因为麦克是个“富二代”,所以卢小露和麦克的约会虽搞笑,但也相当浪漫。阚清子再次发挥她的“如簧”巧舌——连对麦克的一番讽刺挖苦都处处埋着笑点:“你最厉害的泡妞招数就是这样的啊!说实在的我就不明白了,长成你这样也就算了,这土大款的泡妞招数,什么脑子进水的女孩愿意跟你呀?”麦克一听这话急了,连连问:“我长成什么样了?”卢小露一脸恍然大悟:“哟!你没照过镜子呀,眼睛小也就算了,还总是一副色眯眯的样子,皮肤白的晃人眼,要是女孩也就算了,关键你是大老爷们!最主要的,你的脸型实在不适合戴帽子”说着猝不及防拿掉了麦克的帽子,“哎哟!你还真有我没发现的优点呀,聪明绝顶呀!”一番连说带比划带不屑直接把麦克讲“崩溃”了,剧情也随之轻松起来。

  随着《守望的天空》大结局的临近,电视前守候了半个多月的观众充满了不舍,更有好奇的粉丝向阚清子发问:“小露姐姐不会跟麦克在一起吧?其实也很配哦。小露姐姐那么伶牙俐齿,要是真成一对,麦克这辈子可是被小露吃定了!”对此,阚清子神秘的表示:“要保密,坚持看到最后哦!”

  另悉,由阚清子主演的青春纯爱电影《爱在那一天》已定4月13日公映,她此次饰演的90后时尚娇憨的星座女“唐果”,影片中与马里奥(微博)、武艺(微博)均有感情戏。  文/亦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