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鸭子》余温不减 曹曦文笑等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6:26  新浪娱乐微博
曹曦文(资料图) 曹曦文(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野鸭子》自去年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以来,已经在央视平台上反复重播了十余次。此外,在小长假来临之际,该剧还将在浙江卫视(微博)、青海卫视等频道多集连播。因出演该剧而成功转型实力女星的曹曦文(微博)在喜闻重播消息的同时,也十分期待《野鸭子》续集的诞生。

  一向以知性、甜美形象活跃于荧屏的曹曦文,在《野鸭子》之前曾在《香港姐妹》、《五星大饭店》、《命运》等电视剧中有过不俗表现。但自从《野鸭子》创造了收视奇迹,她就和“野鸭子”牢牢拴在了一起。然而回忆起拍摄时的情景,曹曦文不禁感叹当时在片场累得睡不着,压力大到只想哭。曹曦文曾在采访中表示,“那时候每天只能睡五六个小时,感觉身体严重透支,每天都强忍着疲惫背台词。”

  继《倾城雪》、《苍天泪》两部风格迥异的电视剧之后,曹曦文刻意放慢了自己拍戏的脚步,享受生活。此次听闻《野鸭子》再度重播的消息,曹曦文仍然感到十分欣喜,“对所有喜爱《野鸭子》的观众心存感激,虽然这一年多以来已经听过许多次重播的消息,但是至今还是很欣慰拍摄时的努力没有白费。”同时,曹曦文也表示,“重播了那么久,当然也希望《野鸭子》的续集可以早日开机。希望到时能有机会让我继续演。”

  此外,由曹曦文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荒岛情未了》也将于4月13日起与观众见面。这也是她首次涉足惊悚题材,片中她将不再是大大咧咧、不修边幅的“野鸭子”,而变身唯利是图、出卖闺蜜、离间朋友的坏女人——夏琪。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