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亮相乐视影视盛典大银幕表现获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7:13  新浪娱乐微博
江一燕登台领奖 江一燕登台领奖
江一燕精致妆容 江一燕精致妆容
江一燕轻灵优雅 江一燕轻灵优雅
江一燕宛如仙子 江一燕宛如仙子

  新浪娱乐讯 昨晚,某影视盛典在京盛大举行,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刚刚新戏杀青归来的江一燕(微博),作为当晚压轴嘉宾出场,一袭仙子范裸色长裙轻灵优雅。2012年江一燕共有四部商业力作上映,与人气偶像冯绍峰(微博)共同获得最具期待电影演员奖。

  角色风格迥异 四部影片备受期待

  向来以清新形象示人的江一燕在大银幕上却是风格百变,继去年突破性出演喜剧《假装情侣》为大家带来惊喜之后,今年亦有四部风格迥异的影片上映,让业内外备受期待。其中两部影片更是国际化团队制作:由陈冲导演执导,陈奕利(微博)坚持的《爱在非典时》不仅由影后御用造型师和《色戒》摄影师倾力打造,同时搭配男演员也来自韩国;而刚刚杀青的彭顺(微博)导演的新戏《同谋》也是远赴泰国和马来西亚拍摄。在即将到来的暑期档上,江一燕将以死囚和冷艳打女两个突破性的形象亮相大银幕,携罗志良和陈嘉上(微博)导演的两部新片吸引观众目光。

  四大影帝护航 商业价值日益攀升

  从刘烨到陈坤(微博),从黄渤(微博)到卢卡斯,江一燕每每亮相大银幕总是有影帝级的男演员合作,今年亦不例外,在罗志良导演和彭顺导演新片中,江一燕得刘青云、谢霆锋、郭富城(微博)和张家辉四大影帝护航,成为港制电影女星新宠。以往在观众心中总是文艺气质突出的江一燕,今年的四部影片也是大走商业路线,其商业价值也是日益攀升。亦能文艺亦能商业的江一燕总是以出色的演技折服观众,今年上映的四部作品光从明星阵容和角色突破性上来看便让大家拭目以待了,而江一燕本人依然期待更有情怀和个性的人物角色出现。据悉,今年江一燕的档期满满,《四大名捕》虽未上映,但已经收到了第二部和第三部的邀约。据制片方介绍,江一燕在影片中堪称惊艳,一定会让观众大跌眼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