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宁帅气亮相乐视盛典彰显型男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8:00  新浪娱乐微博
宋宁现身乐视盛典 宋宁现身乐视盛典
宋宁 宋宁
宋宁和柳岩 宋宁和柳岩

  新浪娱乐讯 昨晚,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落下了帷幕。新生代男演员宋宁,受主办方邀请现身红毯。当晚走上红毯的还有张国立、邓婕、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刘亦菲、文章(微博)等众多影视明星。

  参加活动的宋宁一身极富设计感的黑色西装,衬托出他的挺拔修长的完美身材。个性的豹纹皮鞋,体现了宋宁的独特穿衣品味。这次随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剧组一起出席活动宋宁也是为了自己的新片作宣传。在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中宋宁饰演自己本身的星座双鱼座,浪漫爱幻想。宋宁坦言爱幻想是双鱼座的一大特点,在影片中也会有所体现。而面对监制陈果爆料的他与柳岩(微博)在片中大看点,宋宁也谦虚避过。一切谜底将在影片上映后揭晓。

  据悉,除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外,宋宁的另外一部新片,娄烨(微博)导演解禁后登陆国内院线的首部影片《浮城迷事》也将有望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