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日夫妻》《AA制生活》齐播 沈陶然清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8:16  新浪娱乐微博
沈陶然《AA制生活》剧照 沈陶然《AA制生活》剧照
沈陶然《一日夫妻百日恩》剧照 沈陶然《一日夫妻百日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四月份,各大电视台主打都市情感戏,“清新小花旦”沈陶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AA制生活》将于4月1日陆续登陆中央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和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抢占荧屏半边天。

  据悉,在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中,沈陶然饰演的罗欢,又名lisa,从小与家失散,独自在酒吧做歌手挣钱,缺少关爱的她,对酒吧老板林威(林继东(微博)饰演)投来的关爱,倍感温馨,认定了这个大哥哥就是最疼爱自己的人。从而引发一段爱与被爱之间的纠结故事。本以为没有了亲情,却意外得知自己并不是孤儿,而是有父有母的“掌上明珠”,并且还有一个哥哥罗列(郭晓冬(微博)饰演)。亲情、爱情、友情,一个都不能少,一个也都没有少。而在电视剧《AA制生活》中,沈陶然饰演的廖晨,与众多80后年轻夫妻一样,渴望有自己的小家庭,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于是和男友张大伟(林继东饰演)实行了“婚后AA制”。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因为与传统观念的差别,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矛盾与分歧。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沈陶然,因清新的外形,古灵精怪的个性。在校期间就受到各大导演、不同类别影视剧剧组的青睐,参与拍摄了电影《第一书记》、《路口》、电视剧《雪域情》等。其中,电影《小四》荣获韩国釜山电影节最佳影片银奖。电视剧《雪域情》获第26届飞天奖中短篇电视剧二等奖。电影《路口》荣获首届中国移动G客G拍最佳女演员奖。期待沈陶然在新作品中的发力表现。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