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箭》黑龙江收官 王挺三兄弟争霸结局悲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09:45  新浪娱乐微博
私欲膨胀后的兄弟俩也分道扬镳 私欲膨胀后的兄弟俩也分道扬镳
王挺 王挺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香港导演陈浩威执导,王挺(微博)、王伟光、刘言语、陈德容(微博)、张定涵等人主演的年代江湖抗日剧《断箭》将于今晚在黑龙江卫视(微博)上演大结局,该剧以“七七事变”为背景,表现了上海滩龙帮三兄弟达文秀、胡双南、武朝元与敌人谍战斡旋,抗击日军侵略的悲壮故事,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剧中三兄弟因信仰不同引发兄弟阋墙的利益之争,面对诱惑和权力选择不同人生道路的悲惨结局令人唏嘘不已。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厮杀。达文秀、胡双南、武朝元兄弟三人也没能逃脱这个魔咒,他们因金钱利益、名利爱情之争,引发了一系列江湖事件,加上日军特务的挑拨与破坏,也使得兄弟三人关系越来越恶化。大哥达文秀面对家国危难和亲人安危选择与共产党并肩作战打击敌人侵略,却最终于爱人分道扬镳;二弟胡双南则被金钱和名利蒙蔽双眼,在违背正义和良心的路上越走越远,最终被达文秀乱枪打死;而三弟武朝元则是三人中变化最大的人,他被仇恨和嫉妒冲昏了头脑,做尽丧尽天良之事,阴谋暴露失败之后无路可走的他选择了饮弹自尽。

  饰演大哥达文秀的王挺一向以硬汉角色示人,此次在《断箭》中达文秀的角色被他低调周全的演绎打造的另类十足;人称“中国四大硬汉”之一的演员王伟光饰演了剧中性格暴躁、因名利自毁前程的胡双南,演技惊人让人称道;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在《潜伏》中饰演洪秘书的刘言语,脱下书生气的他饰演三弟武朝元主走内心戏,角色性格变化之大堪称剧中一道别样的风景,就连导演陈浩威也力赞“刘言语对人物细节把握的很到位,一个人可以那么善良也可以坏的那么彻底,他一定会成为本剧中的又一大亮点!”

  据悉,在黑龙江、广东、云南三卫视同时播出的《断箭》,收视率和人气也在一路走高,据百度指数官方数据统计,《断箭》用户关注达到本周上升695%的好成绩,而在黑龙江地区收官之后,广东卫视仍将继续播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