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流星》四大卫视开播 情感催泪战争震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0:38  新浪娱乐微博
《火流星》孙淳(中)出演爱国志士 《火流星》孙淳(中)出演爱国志士
《火流星》明星阵容强大 《火流星》明星阵容强大
《火流星》情感戏描写有看点 《火流星》情感戏描写有看点
《火流星》丛林战争戏 《火流星》丛林战争戏

  新浪娱乐讯 抗战大戏《火流星》于今日(4月3日)在江苏、黑龙江、辽宁、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由制片人吴军倾力打造,赵颖编剧,《雪豹》导演浩威担纲执导,王挺(微博)、孙淳(微博)、秦海璐(微博)、王茜华、李强、张恒(微博)、江雪、樊尚宏、牟凤彬等明星主演。情感戏催泪,战争戏震撼。据悉,新浪大片将同步跟播。

  群星云集《火流星》 四大卫视开播

  电视连续剧《火流星》明星阵容强大。荧屏铁汉王挺在剧中再塑军人角色,演绎主人公霍辰星从个人英雄升华为民族英雄的传奇人生。凭借《还珠格格》被观众熟知的张恒则在剧中化身日本女性山田由美,和王挺继电视剧《兴国,兴国》后再续战火情缘。此外,金马影后秦海璐颠覆变身“女悍匪”一枝花;金鸡影帝孙淳出演爱国志士,打响抗日战争第一枪;飞天视后王茜华剧中与李强饰演夫妻,演绎在情义中苦苦挣扎的温婉悲情女性;李强饰演大反派龙翔天,与主人公霍辰星斗智斗勇;江雪化身女侠盗,演绎了一名行侠仗义的奇女子。今日,该剧在四大卫视黄金档同时开播。

  情感戏催泪,爱情、亲情、友情有看点

  情感戏是电视剧《火流星》中一个不可或缺的元素,该剧对情感戏的描写相当深刻,爱情、亲情、友情各具看点。剧中的爱情戏类型多样:主人公霍辰星与日本姑娘由美之间的展跨国恋很虐心。二人虽刻骨相爱,却因国家民族的阻碍不得相守;女土匪一枝花与周大奎在剿匪斗争中相知相许,患难与共,是一段生死不离的纯爱;而大反派龙翔天负尽天下人而独爱妻子尚娇娥的情感也触动人心。此外,霍辰星与尚娇娥之间的姐弟之情也很感人,尚娇娥为了寻找弟弟经历千辛万苦,霍辰星为了姐姐处处忍让敌人龙翔天。剧中姐弟相认的一幕相当催泪。霍辰星与手下兄弟的情谊也颇具看点,他们是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友,是交托性命的知己,是男人间义气相交的友情。

  战争戏震撼 各种战争戏元素汇集

  《火流星》不但情感戏催人泪下,战争戏更是震撼人心。作为一部战争戏,《火流星》浓墨重彩地刻画了大小战争场面无数,将所有战争元素都一一展现。从一对一的肉搏对战,一对多的暗杀、狙击,到两伙人的交锋,再到两队人马、两支队伍的对垒交战,各种战争形式应有尽有,让喜欢战争戏的观众一次过足戏瘾。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枪战场景数量众多且各具特点,观众几乎在每一集中都能听到枪声阵阵。有机枪扫射的壮烈,有一枪解决一个敌人的精准,更有数枪交火,子弹横飞的惨烈,如此集中且具震撼性的枪战场景成为该剧一大亮点,令人印象深刻。(tg/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