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A制生活》李小璐再演媳妇 经典台词智取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2:17  新浪娱乐微博
李小璐再演“媳妇” 李小璐再演“媳妇”

  新浪娱乐讯 由冠亚文化传媒出品,制作人李密携导演兼编剧赵晨阳打造的电视剧《AA制生活》已于4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该剧用轻松、诙谐的方式阐述了当今社会备受质疑的“AA制”婚姻。李小璐(微博)继《当婆婆遇上妈》之后再次出演一个古灵机怪、活泼可爱的媳妇一角,这个角色也使得她成为众多观众眼中的媳妇儿代言人。

  曾经少男眼中的天使代言人

  一部《都是天使惹的祸》让李小璐被亿万中国观众熟知喜爱。她凭借电影《天浴》、《恋爱地图—关于爱》一举夺得金马奖、法国首届亚洲电影节、罗马尼亚国际电影节三项影后桂冠。在电视剧《奋斗》里又成功塑造性格鲜明的80后“杨晓芸”一角,李小璐的名字家喻户晓。她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加之两个可爱的酒窝,这样的外形优势让她很快俘获了诸多少男的心,成为少男眼中的天使代言人。从三岁入行的小童星到昔日中国大陆的人气偶像再到如今的“三科影后”,李小璐凭借她俏皮、可爱的外形及日渐成熟的演技,正在完成她从偶像女演员到实力女演员的蜕变。

  现在男人心中的媳妇代言人

  李小璐在成功塑造《当婆婆遇上妈》里“受气媳妇”罗佳一角色之后又在《AA制生活》中诠释了一位“AA制媳妇”。两部戏的成功出演,使得她华丽晋升为新一代的“媳妇代言人”。在《AA制生活》中李小璐饰演的何琪,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北京姑娘,她精灵古怪、善良真诚,在家备父母疼爱,追求独立、自主生活,但她要在婚后实施“AA制”,遭到了自己青梅竹马丈夫的反对,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家庭矛盾。李小璐用更加可爱的方式出演何琪,让何琪由于追求经济平等而做出看似不懂事的事情更为合理化,更能凸显出何琪的真性情。

  经典台词赏析之何琪智取小三

  《AA制生活》昨日播出2集后,观众便被精彩剧情所吸引,剧中经典台词更让观众产生不小共鸣。

  何琪:“我和韩心同岁都是25岁认识25年住同1四合院进出1大门吃2家饭同1幼儿园同1小学同1中学同1大学为了帮韩心我摔掉过2颗牙他为了帮我打架身上留了5个疤从小到大我说1他不2他说1我反3我俩16岁开始谈恋爱发誓都是彼此第1个也是最后1个坚决执行1夫1妻制你1厢情愿想当他的妾也得回到旧社会你现在没戏。”“知道什么是青梅竹马吗?青梅竹马的意思就是韩心不管干什么都得我说ok才可以。没法儿公平吧?还不走?”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