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杭州唱区首日开赛 伦敦大学美女致敬徐小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9:53  新浪娱乐微博
杭州唱区海选第一个晋级选手 杭州唱区海选第一个晋级选手
金帅的歌声令评委毛孔耸立 金帅的歌声令评委毛孔耸立

  新浪娱乐讯 作为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首个启动的地面唱区,杭州站在经历将近一个星期的电话报名于昨日开始正式海选,由于前期的预热和咨询,当日报名场面爆棚,集结了来自杭州和周边地区、北京、山东各地的选手,伦敦大学的陈莎莎甚至乘越洋飞机赶到报名。优质选手特色各异,既有明星嗓又有才艺出众型,其中哈尼族姑娘杨斗秋有长相有唱功懂创作被十分看好。

  “不行,那还要等半个月。”北京姑娘蒋惟洁熬了一晚上的卧铺,到达现场时还“一脸倦容”,因为“等不及北京高校唱区”所以宁愿担此辛苦。“焦急等待花开”的不止她一个人,陈莎莎不远万里从伦敦大学赶来,身边的朋友都对其决定感到不解,“唱歌是一种娱乐方式,锻炼心理素质”,攻读心理学的她以此自己的参赛“正名”。对其而言,站上“秀场”并非头一遭,“参加过央视的节目”,天生丽质的她可谓内外兼具,擅长邓丽君、徐小凤、凤飞飞等人的经典歌曲,昨天她演唱了《掌声响起》以此向歌坛前辈凤飞飞致敬。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