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马场》上演情侣档 胡杏儿黄宗泽被指女强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9:57  新浪娱乐微博
胡杏儿饰演卢碧辉 胡杏儿饰演卢碧辉
胡杏儿饰演卢碧辉 胡杏儿饰演卢碧辉
黄宗泽马上风采 黄宗泽马上风采
帅气黄宗泽 帅气黄宗泽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4月11日晚21点40分在央八播出的历史传奇剧《跑马场》是黄宗泽(微博)与胡杏儿(微博)内地荧屏的情侣首秀,也是黄宗泽进军内地的首部电视剧。相比2009年已转战内地的女友胡杏儿,黄宗泽的内地处女秀尤显生涩,有网友爆料说黄宗泽片酬比不上胡杏儿,在内地还是个新手,制片方尚不认他的牌子。最近,黄宗泽内地接二连三发力也似乎证明了这点。

  黄宗泽胡杏儿《跑马场》恋爱被阻

  历史传奇剧《跑马场》聚焦上世纪初远东三大跑马场之一的青岛跑马场,通过黄宗泽饰演的首席骑师左天一与胡杏儿饰演的记者卢壁辉的传奇故事,展现了中国各阶层人民为争取领土主权和民族独立与占领青岛的德日两代统治者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这是黄宗泽与胡杏儿第一次在内地电视剧中饰演情侣,更是两人自公开情侣身份后首次一同亮相荧屏。黄宗泽与胡杏儿于2005年因拍剧而相恋,交往期间一直爱得低调,其中还多次传出黄宗泽与其他女星的绯闻。2011年12月5日,胡杏儿荣膺TVB视后,在颁奖典礼上,她公开了与黄宗泽多年的地下情,让现场观众兴奋不已,大呼“结婚”。

  与戏外得来不易的爱情一样,《跑马场》中黄宗泽与胡杏儿的“爱情修行”也颇为曲折。黄宗泽饰演的皇族叛逆左天一,博学多才,风流倜傥,是个多情之人。“他属于那种‘好色的君子’,可以同时喜欢上几个女孩,暧昧不断,但最爱的还是卢壁辉。他知道底线在哪,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爱情。”黄宗泽分析角色左天一时说道。戏里戏外,相比黄宗泽的“开放”,胡杏儿要内敛得多,“卢壁辉虽然是那个时代的新女性,在感情问题上却是个传统的女孩子,她不懂什么叫恋爱,直到遇到左天一”。

  《跑马场》将播 

  网友指责黄宗泽发展不及女友

  《跑马场》即将在央八开播的消息传出后,引来众多网友期待,黄宗泽的粉丝更是万分期待偶像的内地首秀。而《跑马场》已是胡杏儿内地的第三次历练,此前她曾凭《美人心计》、《欢喜婆婆俏媳妇》在内地站稳脚跟,人气大升,片酬更是水涨船高。有网友指出,《跑马场》就是大姐带小弟,胡杏儿罩着男友呢。网友“杏花三村万里”说:“听说《跑马场》是胡杏儿推荐的黄宗泽,我早就说这对情侣女的事业比男的强,女的都捧回个视后了,男的才刚混上男一,女的在内地都混熟了,男的才内地出道。”此言语虽被不少网友视为“挑拨离间”,但也得到部分人支持,直言道出了“女强男弱”的地位。

  前不久,黄宗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表示挣得比女友少,片酬不及胡杏儿高。而在两人公开承认恋情后,问及是否会结婚,黄宗泽曾回应说拿下视帝才结婚。网友“起司猫—喵”联系几件事猜测“黄宗泽其实一直不满自己的发展现状,他内心是骄傲的,肯定不愿意比女友差,所以最近才会那么发力进军内地”。(JJ/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