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加盟浙卫身价成谜 任《梦想秀》特别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18:2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下午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梦想秀》全面升级暨浙江卫视《壹周立波(微博)秀》全国独播仪式地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由浙江卫视当家主持人朱丹(微博)和华少(微博)联手主持,周立波发布会上戴口罩墨镜神秘亮相。央视名嘴崔永元、学者钱文忠、歌手杨坤(微博)也到场助阵。周立波此次高调加盟不露“底”,只透露浙江卫视给了一个令人无法拒绝的价格,周立波荣任浙江卫视创意总监,将在浙江卫视王牌综艺节目《中国梦想秀》中与朱丹、华少形成铁三角关系,但是并不担任该节目主持,身份成谜。

视频:周立波跳槽身价成谜 称爆粗与身份无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周立波加盟浙江卫视 崔永元助阵“狭路相逢”

  此次发布会较为奇特,进入发布会现场所有的宣传海报以及舞台上都画着大大的问号,而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是黑衣服、黑墨镜显得十分庄重。发布会伊始,浙江卫视当家主持朱丹、华少亮相,并称今天浙江卫视将迎来一位神秘人物。随后复旦大学历史系教授钱文忠先生、著名指挥家余隆、央视名嘴崔永元等都被请上了台来形容这位将要出现的人物。钱文忠先生形容此人最不正常的正常人,而崔永元则机智的评价称:“如果你只看他这个人,你不相信他会搞艺术;如果你只看见他的艺术,你不相信他会是个人。”

  神秘人物周立波最终戴着黑口罩黑墨镜现身,并与几位嘉宾一起揭开发布会主题—浙江卫视《壹周立波秀》全国直播和《中国梦想秀》的全面升级启动仪式。浙江卫视副总监麻宝洲先生与周立波互换了合作备忘书,浙江卫视领导称周立波将任浙江卫视创意总监,并赠予周立波一张金名片,周立波在咬一口鉴证之后,迅速将金名片转给了台下的妻子。

  此前崔永元调侃周立波婚礼的视频在网上疯传,此次崔永元与周立波再次“狭路相逢”,周立波笑称崔永元在台上会给他留面子,台下不留面子。并问崔永元:“看我加入浙江卫视这么隆重,你是不是嫉妒我。”崔永元淡定回复说:“其实本来这场地下新闻发布会本是在地下停车场举行,因为我来了就弄到停车场上面了。因为有我浙江卫视才这么隆重。”就连崔永元走下台时周立波还不忘调侃称:“你们快扶着崔永元,他年纪大。”

  《中国梦想秀》周立波身份特殊  《壹周立波秀》改投他门身价成谜

  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中国梦想秀》在发布会上启动了全面升级仪式,最大的升级当然是周立波,届时周立波将与华少、朱丹成为梦想铁三角。发布会上《中国梦想秀》总制片人杜昉当即表示周立波将在《梦想秀》中担任“重要角色”。至于周立波的角色,总制片人表示他从头到尾都会在的,他也会说话,但他不是主持人也不是观众。第二个升级便是第一、二季是舞台梦想,第三季是普通人的梦想,而且能够实现,要让梦想照进现实。第三季的《中国梦想秀》将在四月份的每周五晚播出。

  周立波的《壹周立波秀》在东方卫视(微博)走过两年的时间,此次周立波转投浙江卫视称真诚感谢浙江卫视,回忆自己的海派清口艺术周立波称:“好评是主流,恶评只当是嫉妒。我没有说过太多违心的话,我庆幸我知道真话怎么说。”周立波称海派文化发源上海,但是上海的灵魂是江浙,冥冥之中有这样的等待。并且周立波表示父母是浙江人,太太也是浙江人,以后的“小波波”也是浙江人,这次算是回家了。

  对于此次周立波的高调加盟浙江卫视,网络上早有传闻。有知情人士透露称周立波此次的加盟身价高达八位数。对此周立波表示浙江卫视确实给了自己一个令人无法拒绝的价格,但是这并不重要。而且八位数、九位数这些都得妻子这个一家之主说了算。

  周立波不介意谈《达人秀》  称不因公众人物而不骂人

  周立波离开上海卫视的《中国达人秀》,来到了浙江卫视的《中国梦想秀》,他表示并不介意谈《达人秀》,称他为《达人秀》感到自豪,“如果不是《达人秀》,浙江卫视也不会看上”,随后将《达人秀》与《梦想秀》作对比称《达人秀》时髦,《梦想秀》更贴近生活,更接近百姓。《中国梦想秀》的梦想很美好,它让梦想照进现实,让梦想与现实结婚。

  而谈到周立波的几次骂人事件,包括此前周立波与网友、与方舟子以及与孔庆东等都展开骂战。周立波称我不会因为我是公众人物,我就对别人对我的辱骂不做回应,我就不骂他。

  (程兴家/文 王黎/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