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彦霓《建元风云》出演蒙古女孩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09:44  新浪娱乐微博
何彦霓笑中带泪的表演 何彦霓笑中带泪的表演
何彦霓 何彦霓
《美人心计》中的何彦霓 《美人心计》中的何彦霓
《薛丁山》中的何彦霓 《薛丁山》中的何彦霓

  新浪娱乐讯 一向以古典美女形象示人的何彦霓(微博),不管是《仙剑3》中的冷艳圣姑、还是《美人心计》中的神秘卧底,她凭借自己江南女子独有的秀丽外形和北方女孩后天的爽朗个性征服了许多观众。而最近正在热拍的古装大戏《建元风云》,何彦霓与佘诗曼(微博)、马浚伟(微博)等港星一同合作,饰演一个与自己性格截然不同的蒙古女孩儿云林。一场在大漠烈日下,痛苦落泪的戏就让她备受考验。

  何彦霓内蒙风沙下演哭戏导演夸其演技精湛

  由胡军(微博)、佘诗曼、何彦霓、马浚伟主演的大型史诗巨制《建元风云》正在内蒙进行最后的拍摄。面对大漠昼夜温差大、烈日暴晒严峻的气候考验,几位主演奋力演出,在大漠上演惊心动魄的民族画卷。何彦霓在拍摄一场感情戏时,要求面对镜头声泪俱下,传达出蒙族姑娘云林的内心曲折,笑中带泪的表演,让何彦霓备受挑战:“其实哭戏我是不怕的,因为经验的积累很容易达到情绪点,但这种笑出泪的感觉还是挺难得。”当天何彦霓在烈日下坚持拍摄长达3小时,最终效果令导演非常满意。

  何彦霓不舍《建元风云》称学到很多

  自去年秋开机以来,《建元风云》历时半年多之久,徐小明(微博)导演尽善尽美要求每个细节尊重史实同时也能吸引观众眼球。自上周重返内蒙古鄂尔多斯片场后,全组人马又再度回到了最初开始拍摄的地方,而新一轮的拍摄结束后也将宣告这部戏的拍摄工作全部杀青。何彦霓表示自己已经与同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成为好友,现在已经开始有点舍不得自己杀青了。而谈到这部戏对自己最大的影响时,她表示这部戏从演员阵容到制作班底都非常香港,自己作为内地演员获得很多学习的机会,特别是他们对工作敬业、专业的态度非常让人敬佩。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