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宗泽《跑马场》央视八套将播 胡杏儿力挺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10:53  新浪娱乐微博
黄宗泽曹俊分别饰演左天一和左天亮 黄宗泽曹俊分别饰演左天一和左天亮
胡杏儿饰演的卢碧辉智慧与美貌并重 胡杏儿饰演的卢碧辉智慧与美貌并重
胡杏儿马上英姿 胡杏儿马上英姿
黄宗泽与张娜拉 黄宗泽与张娜拉

  新浪娱乐讯 由黄宗泽(微博)、胡杏儿(微博)、曹俊、张娜拉领衔主演的历史传奇剧《跑马场》将于4月11日晚21:40亮相央八黄金档,该剧是黄宗泽胡杏儿这对情侣首次合作的内地戏。剧中,两人饰演一对情侣,“奉旨谈情”。黄宗泽饰演男一号“左天一”不仅骑术了得,更以革命者的爱国情怀抗击外族,极大展现了男人雄风。而这一雄性角色也似乎在证明自己,回击此前网友“黄宗泽事业不及胡杏儿拒结婚”的传闻。

  黄宗泽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和女友关系很好。而胡杏儿也力挺男友称:“黄宗泽一直以来都是最棒的,只需一个时机,我相信他会很成功。”

  黄宗泽内地首演骑师展雄风

  近年来,TVB大批红星北上拍戏,新晋视后胡杏儿早在2009年就试水内地剧《美人心计》和《欢喜婆婆俏媳妇》,开始了内地荧屏之旅。随着女友加快步伐进军内地,专注TVB剧的黄宗泽也恩爱相随,加入北上大军,携手胡杏儿主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内地戏《跑马场》。

  “这是我第一次拍内地戏,主要是抱学习的态度。在《跑马场》里,我也是第一次演骑师的角色。”黄宗泽说道。

  剧中,黄宗泽扮演的首席骑师“左天一”,是风流倜傥、博学多才的皇族叛逆,也是崇尚民主自由、忧国爱民的革命者,在抗击外族殖民统治斗争中,始终冲锋在前。对于自己内地首秀的角色,黄宗泽表示相当自豪。

  “这个角色有强大的雄性力量,他是跑场里最好的骑师,他策马扬鞭的英姿很有男人味。”另外黄宗泽也坦言角色身上的骑士精神和民族气节震撼了他。左天一追求进步,革旧皇族的命,用赛马为国家和民族做出了贡献。在他身上感受到了一个中国人的抗争力量。

  黄宗泽自证实力 获女友力挺

  戏里黄宗泽展现男人雄风,戏外他却陷入到自己和女友胡杏儿“女强男弱”的事业尴尬。去年年底,胡杏儿摘取TVB视后桂冠,黄宗泽上前祝贺。然而在外界看来,这对情侣甜蜜的背后却暗藏裂痕。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在与胡杏儿交往期间曾与其他女演员传出绯闻,两人感情屡现危机。眼下,两人内地新剧《跑马场》即将开播,又有人称黄宗泽是靠胡杏儿上位,才获得这一角色,更推断在这段感情里黄宗泽其实一直处于弱势地位,因女方事业发展比自己好,导致婚期迟迟未定。

  对此传言,黄宗泽坦言一直都支持胡杏儿的事业,自己也在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出演《跑马场》就是他进军内地迈出的第一步。

  “我们关系很好,她片约多、片酬高,我当然为她开心啊。但我也一直在努力。之所以拍内地戏《跑马场》,我就希望为自己开出一条新路,让内地观众看到我的表现。”黄宗泽说道。

  制片人曹俊也澄清黄宗泽片约事宜:“剧本创作阶段我就觉得左天一一角非黄宗泽莫属,无论外形还是精神气,他跟左天一都相当贴近,胡杏儿也是这么觉得的。”

  去年TVB台庆礼上,胡杏儿发表“厕所宣言”公开两人恋情,称黄宗泽已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并大方表示:“他对我好好,否则也不可能拍拖这么久。”而此次两人携手出演《跑马场》,面对网友对男友的非议,胡杏儿也站出来,力挺黄宗泽。

  “既然两人相爱,就不会在乎这些。他是个很有事业心的男人,也是个优秀的演员,在我眼里,他一直都是最棒的。虽然这是他第一次演内地戏,但他很用功,学骑马、学普通话、学打斗,演得非常好,我相信大家会通过这部戏看到他的努力。我也相信只需一个时机,他会比我更成功。”胡杏儿说道。

  Jzb/文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