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流星》卫视开播 王挺李强演绎男人终极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13:41  新浪娱乐微博
《火流星》王挺剧照 《火流星》王挺剧照
《火流星》李强剧照 《火流星》李强剧照
王挺李强演绎男人终极较量 王挺李强演绎男人终极较量
《火流星》剧照 《火流星》剧照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王挺、孙淳、秦海璐、王茜华、李强、张恒等众多实力明星的年度抗战大戏《火流星》即将于4月3日在江苏、黑龙江、辽宁、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和央视一套次黄档精彩亮相。

  该剧由制作过《历史的天空》、《历史的进程》、《锄奸》的金牌制作人吴军倾力打造,赵颖担任编剧,《雪豹》导演浩威担纲执导。剧中王挺饰演的霍辰星和李强饰演的龙翔天正邪对立,上演男人间的终极较量,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立场上的迥然不同

  电视剧《火流星》中,“荧屏硬汉”王挺饰演灵魂人物霍辰星,从以暴制暴的狭义英雄最终成为抗敌对外的民族英雄。而实力演员李强则在剧中饰演大反派龙翔天,不仅在军方身居要职,更秘密创立安青帮,拥有明官暗匪的双重身份。霍辰星与龙翔天本身处立场截然不同的两个敌对阵营,却因偶然发现龙翔天的爱妻尚娇娥竟是霍辰星失散多年的姐姐而让两人的关系变得复杂。起初霍辰星一心想要清剿山匪并为父报仇,威胁到了龙翔天与山匪的交易,在日本侵略势力大举进入中国后,二人的矛盾也随之升级,龙翔天被功利欲望所迷惑,为了上位甘被日本人利用,而霍辰星一系列反日救国的举动让他成为龙翔天的眼中钉。

  谋略上的短兵相接

  霍辰星与龙翔天二人同样拥有绝佳的头脑和精准的洞察力,剧中二人频频使用计谋,而从这些精彩的谋略中也显示出二人截然不同的行事作风和秉性特征。剧中,为了剿匪霍辰星安排周大奎深入敌人内部,并和周大奎联手在一枝花面前故意演了一重双簧戏,查探情况,精彩计谋取得了绝佳效果的同时又免除了不必要的人员伤亡。

  而另一厢,龙翔天却和居心叵测的日本人石川互相勾结,两人密谋,唆使土匪劫持国际旅客为人质,好达到各自不可告人的目的。同样是用计的高手,霍辰星大气仁义,龙翔天阴险狡诈,迥然相异。

  火线上的难分胜负

  剧中霍辰星与龙翔天作为不仅要展开脑力上的比拼,更要上演武力上的较量。二人在火线上的正面交锋可谓难分伯仲,剧中龙翔天以霍辰星姐姐病危的消息诱霍辰星入套,霍辰星以寡敌众展开交手,在生死一线间意外获救,让其计谋落空,可谓小胜一回。而霍辰星带着他的部队打游击战,巧遇龙翔天指挥的伪军精锐部队红袖军,双方展开激烈的交战,霍辰星大败而逃。二人对垒互有胜负,在战斗上难分轩轾。

  据悉,此次是王挺和李强两位演员的首度合作,首次搭档就上演如此多而激烈的对手戏,二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观众倍感期待。

  Jzb/文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