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悦《囧人》首担任制片人 感谢佟大为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0: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关悦(微博)首次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的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在京举行见面会,关悦笑言,她要感谢老公佟大为(微博)的把关和支招。     

  关悦称,该剧没走苦情路线,而是用幽默的方式讲囧事,“现实很古板,我希望用笑的方式启发观众思考,看这部剧会很开心。”谈到第一次做制片人的感受,关悦坦言:“缺觉!我是累并快乐着。我要管很多琐碎的事,比如饭凉了怎么办,饭不好吃需要换家饭馆,工作人员累了是不是要休息等等。我每天只能睡几个小时。”关悦透露,佟大为到剧组探班让她感到很踏实,“我第一次做制片人肯定不太专业,他就鼓励我多学习。他还会提意见,比如不要把这部剧拍成韩剧那种‘白日梦’。我们决定,以佟大为工作室的名义,推出一系列影视剧,比如《囧人的幸福生活2》已经开始筹备剧本了。” 

  剧中,关悦饰演女强人梁美丽,她笑言:“这个角色有点话痨,有大段大段情绪化的台词,有半页纸那么长,最夸张的是导演要求我一气呵成说完,中间不许断”。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