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杀青 佘诗曼胡军秀蒙元情侣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0:46  新浪娱乐微博
胡军佘诗曼在《建元风云》杀青会现场 胡军佘诗曼在《建元风云》杀青会现场
《建元风云 》杀青嘉宾云集风云际会 《建元风云 》杀青嘉宾云集风云际会
《建元风云 》杀青总制片人盛漯松与导演主演共同揭牌 《建元风云 》杀青总制片人盛漯松与导演主演共同揭牌
《建元风云 》杀青总制片人盛漯松致辞 《建元风云 》杀青总制片人盛漯松致辞

  新浪娱乐讯 一周前,电视剧《建元风云》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蒙元影视基地举行了盛大的杀青仪式。剧中主演佘诗曼(微博)、胡军(微博)以极富蒙元民族特色的情侣装出现在活动现场。该剧总制片人盛漯松透露此次是三喜临门,不仅是该剧的杀青,还要为东方阳光盛通公司和中国(鄂尔多斯)蒙元文化影视制作总部基地揭牌。

  佘诗曼、胡军蒙古族情侣装亮相

  当天(3月31日)上午,鄂尔多斯蒙元影视基地刮起了五六级大风,露天发布会主席台旁缀着沙袋的大气球都险些被刮飞。当天的杀青仪式是真正的影视剧杀青,就在发布会开始前十分钟,该剧主演佘诗曼胡军还在距离主席台80米外的蒙古包拍摄大婚迎亲的场面。拍完这场戏,两人带着剧中的情侣装扮,和导演徐小明(微博)一起加快脚步步入现场,正赶上发布会开始。佘诗曼胡军两人都是头一次骑骆驼。胡军有骑马的经验,骑术上并不担心,却害怕被骆驼吐唾沫,而外柔内刚佘诗曼显得非常镇定,说骑就骑,其表现被剧组工作人员大赞勇敢。

  剧组三喜临门 拍摄艰辛打硬仗

  杀青发布会上,该剧总制片人盛漯松称此次是三喜临门:“一喜:《建元风云》明天将拍摄忽必烈察必大婚的大场面,这是蒙元文化的一次集中屏幕展现,本身这就是一大喜事;二喜:《建元风云》出品方北京阳光盛通公司,与北京是东城区政府文化试点单位东方集团,强强联手组成东方阳光盛通公司,今天将隆重揭牌;三喜:中国(鄂尔多斯)蒙元文化影视制作总部基地隆重揭幕,正式亮相!”

  围绕这三喜临门的三喜,盛漯松也感慨颇多:“《建元风云》是影视界第一部全面聚焦忽必烈,以史诗风格全景式展现元朝建立的全过程,展示忽必烈波澜壮阔的一生。拍摄历时大半年,拍摄地点纵横了大半个中国,导演徐小明和其金牌制作团队,带领胡军、佘诗曼、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打的是硬仗。本剧的出品单位北京阳光盛通公司,曾成功投资制作过《新水浒》《大国医》《香格里拉》《大瓷商》等众多电视剧,此番与东方集团携手,共同组建东方阳光盛通公司,这样的优势互补、强强联手,其实也代表了文化产业发展的一个方向和趋势,新公司下属多个导演、编剧、制作、发行、宣传工作室,将拍摄一系列不同题材的大制作,《建元风云》仅仅是一个开始。”(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