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秀波海清张嘉译主演《心术》预告片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4:19  新浪娱乐微博
《心术》海报 《心术》海报
《心术》海报 《心术》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微博)打造的医疗题材剧《心术》即将于5月3日登陆浙江、安徽、东方和天津四大卫视首播。该剧由六六编剧,杨阳导演,汇聚了吴秀波(微博)、海清(微博)、张嘉译、翟天临等演员,演绎仁心医者背后的故事。如今正值该剧开播倒计时一个月,《心术》主题海报及预告片首度曝光。

视频:电视剧《心术》精彩片花首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吴秀波海清张嘉译上演医者风雨情

  在开播倒计时一个月之际,《心术》两款主题海报得以曝光。两款海报均以淡雅清新的并符合医院基调的蓝色为背景,竖版海报由吴秀波、海清、张嘉译呈现:海清出演一位白衣天使,亲切随和的笑容仿佛可以带给患者希望和力量;吴秀波、张嘉译则是饰演了一对并肩拯救患者的医生战友,吴秀波阳光帅气,张嘉译沉稳睿智。剧中上演的剪不断理还乱的亲情、友情、爱情纠葛更成为该剧最大的悬念。横版海报中,吴秀波、海清、张嘉译、翟天临、王琳等主创手拿医疗仪器,神情专注的俯视下方。

  据了解,为了真实反映医生繁忙而辛苦的工作环境,《心术》的编剧六六特意“潜伏”在医院进行细致的观察和暗访。对于该剧精彩生动的故事情节,整个创作团队显得信心十足:“《心术》的故事情节环环相扣,每一个人物角色形象饱满而立体,剧中扣人心弦的剧情设置一定会让观众产生与真实医院完美贴切的共鸣”。

  预告片剖析医疗现状 传递人性最美善意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心术》以全新的角度让观众看到医生这一特殊群体背后鲜为人知的一面。“医生”作为当今社会备受争议的职业,面对病人,他们有着重逾千斤的责任和压力;面对病魔,他们展开了一次次殊死搏斗的生命较量。也许在医生的外表下是看透生死的冷漠、无情,殊不知卸下白色使命,他们同样有一个温情、细腻的火热内心。《心术》真实直白的解读了中国医疗剧的现状,编剧六六将中国式医患内幕毫不避讳的搬到荧屏上,剧情中辛辣、敏感的解读了众多医疗“潜规则”。然而随着剧情深入,这部医疗大剧却传达出人性中最美的“善意”:理解患者、理解医生、重构信任、期待改制。“信望爱”的主题成为该剧最大的闪光点。(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