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珊《前妻的车站》饰演刘小站展现侠女心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5:33  新浪娱乐微博
《前妻的车站》剧照 《前妻的车站》剧照
江珊 江珊

  新浪娱乐讯 家庭情感伦理大剧《前妻的车站》自登陆北京卫视(微博)和四川卫视后,收视一路走高。女一号“二姐”刘小站侠女心肠,自己身陷低谷还不忘扶危帮困,直爽善良的性格深受观众喜欢。导演斗琪表示,江珊(微博)是女主角刘小站的最佳扮演者。

  当仁不让,刘小站扮演者最佳人选

  著名演员江珊饰演的刘小站几近不惑年纪,开始面临家庭危机、亲情危机、事业危机、经济危机等多重危机的打击和考验,但仍保持着一颗善良的心。

  该剧导演斗琪谈到,剧中她最喜欢的就是刘小站(江珊饰演)和周勇(周小斌饰演)的这对夫妻,一个扳道女工,一个出租车司机,两个标准的工薪阶层,生活不富裕但特别有感情,永远以快乐和平和的心态面对生活,以幽默诙谐来化解苦难,这点非常难得。

  江珊所饰演的铁路扳道工的角色非常的“二”,她和男主角一样是一个工薪阶层,情感也有缺失但非常的快乐。在斗导心中江珊是女主角的最佳扮演者,她的演技一流,可谓老戏骨一个。

  初入中戏被赞似“山口百惠”,追求者无数

  中央戏剧学院的八七表演班可谓是明星班,江珊、徐帆、胡军(微博)、陈小艺、何冰、王斑(微博)、李洪涛(微博)、韩青、王宁、徐卫(微博)等等如今都是演艺圈的中流砥柱。据闻,学生时期的江珊,被同学们评为校园的“山口百惠”,全校几乎所有男生都对她仰慕已久,更有半数以上的男生都试着追求过她,极高人气可见一斑。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