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嬛传》果郡王获赞 李东学:不担心邓超吃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4:41  广州日报
《甄嬛传》果郡王获赞李东学:不担心邓超吃醋
《甄嬛传》剧照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甄嬛传》目前正在热播,剧中饰演“果郡王”的李东学(微博)凭借帅气的外形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和肯定,有网友表示:“果郡王不论是内心还是外形都堪称完美,绝对是《甄嬛传》众多宫廷男人中另类的一个‘高帅富’”。

  谈及剧中“猛追”孙俪的情感经历,李东学则开玩笑地表示“从不担心邓超会吃醋”,“虽然戏里我是孙俪的情人,但一点也没有影响到我和邓超的关系。在《甄嬛传》拍摄的过程中,邓超经常会来探班,我俩常常在剧组一起打球,后来成为了十分聊得来的朋友。”谈到自己所饰演的这个“万人迷”的角色,李东学表示完美恰恰是“果郡王”的最大弱点,“正因为他对爱情已经执著到近乎执拗的地步,所以才会导致他与甄嬛最终的爱情悲剧。”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