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曝定妆照 网友挖出造型师是鸟类控

2012年04月06日08:4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陈乔恩“东方不败”的金冠红袍造型,被指与一只红腹锦鸡“撞衫”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岳灵珊是红脸牡丹鹦鹉。
  令狐冲是费氏牡丹鹦鹉。   令狐冲是费氏牡丹鹦鹉。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林平之是虎皮白鹦鹉。
  任盈盈造型跟费氏情侣鹦鹉一模一样。   任盈盈造型跟费氏情侣鹦鹉一模一样。

  >>>组图:《笑傲江湖》陈乔恩东方不败造型曝光

  ●于正(微博)版《笑傲江湖》公布定妆照,令网友才情大发。

视频:《笑傲江湖》曝定妆照 网友:造型师是鸟类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南都鉴定:这样的发现,真的是自娱自乐的典范啊。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王颖 由编剧、制作人于正改编金庸名著的同名电视剧《笑傲江湖》3月24日在浙江缙云仙都开机。继“令狐冲”霍建华、“任盈盈”袁姗姗(微博)等主要角色造型曝光后,一直备受争议和期待的“东方不败”陈乔恩(微博)的造型终于浮出水面。“于麻麻(网友对于正的昵称)”在《宫1》、《宫2》、《美人心计》等“宫廷女人戏”热播后,转战“男人戏”推出首部武侠剧,引来大批网友关注,尤其在定妆照曝光后,网友们才情大发,找出了各个角色从造型、神态到举止都与一种鸟类神似的证据,揭发了于正和该剧造型师原来是深藏不露的“鸟类萌”和“鹦鹉控”,而于正版《笑傲江湖》也被网友戏称为“鹦鹉江湖”。

  为了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制作人于正请来霍建华、袁姗姗、陈乔恩等一众偶像为《笑傲江湖》保驾护航。不过在公布演员阵容后,饰演“任盈盈”的袁姗姗和饰演“东方不败”的陈乔恩成为了大家吐槽的焦点。网友指陈乔恩“长相苦情又柔弱,气势一点也不扭曲阴狠”,和英气的“东方不败”一点不搭。但在于正表示陈乔恩出演“东方不败”已获金庸认可之后,网友们又把矛头指向了“任盈盈”袁姗姗,称其美貌还不及身为男人的“东方不败”,指她大可一边打酱油去。

  此外,于正版《笑傲江湖》的定妆照也引发大家吐槽。此次演员们的造型延续了于正作品中时尚、艳丽的风格,服饰布料以棉麻为主,但在颜色上却大做文章,靛蓝、橙黄、翠绿等糖果色被大量运用。但于正和造型师的苦心,却激发了网友们的才情,有网友发现,剧中“令狐冲”、“任盈盈”等主角造型的原型都是清一色鹦鹉,并逐一为他们找到了出处和配图。例如身穿黄、橙上衣,绿色裙子的“任盈盈”,就和黄绿色的“费氏情侣鹦鹉”长得一模一样。(微博网友“瘦驼”、“鸟窝里的猫妖”对本文亦有贡献。)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