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秋》举行开播大典 乔振宇唱情歌现场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9:56  新浪娱乐微博
乔振宇帅气亮相 乔振宇帅气亮相
乔振宇唱情歌示爱 乔振宇唱情歌示爱
三男士甘当绿叶 三男士甘当绿叶
《满秋》主演合影 《满秋》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由乔振宇(微博)、颜丙燕(微博)、宋春丽、李坤霖、宋佳伦(微博)等主演的亲情励志大戏《满秋》举行了北京卫视(微博)开播大典。当天剧中几位主演齐聚一堂,重温戏里戏外的温情趣事。“小叔子”乔振宇更是现场大唱经典情歌向“嫂子”颜丙燕示爱。据悉,《满秋》将于5月12日母亲节前夜登陆北京、吉林、陕西等卫视。

  《满秋》三男演员甘当绿叶

  亲情励志剧《满秋》由《雷人老范》编剧卜可历时七年打造,黄力加(微博)执导,汇聚了乔振宇、颜丙燕、宋春丽等演员。该剧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个齐力拯救“富二代”的故事。被丈夫抛弃的农村媳妇满秋(颜丙燕饰演)为生活白手起家终获成功,成为“富二代”的儿子却误入歧途,在小叔子郭乃文(乔振宇饰演)的帮助下,满秋最终将儿子拉回正道。乔振宇、李坤霖、宋佳伦三位男主角的表演为该剧增色不少。开播盛典上,经由乔振宇提议三位男士手持绿叶出场,与颜丙燕一起讲述《满秋》戏里戏外的故事,展现了亲情励志剧温情感动背后不为人知的搞笑一面。“这部剧主要是讲述平凡而又伟大的母爱,剧中我的嫂子满秋可以说是全剧的灵魂人物,我这个‘白眼狼’也算当的心甘情愿。”乔振宇表示希望这部剧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关于亲情的感悟和对爱的认知。

  乔振宇“以葱代花”示爱  现场唱情歌

  《满秋》中,除了感人的母子情外,乔振宇、李坤霖、宋佳伦与颜丙燕之间的几段“情”也是该剧重要的看点。尤其是乔振宇与颜丙燕之间的“叔嫂情”,更是备受关注。开播盛典现场,三位男主角也延续了剧中的人物设置和情感关系现场向颜丙燕示爱。无论是宋佳伦的质朴真情告白还是李坤霖的居家生活告白,都不敌乔振宇一首经典情歌的威力大。在乔振宇“以葱代花”再加上一段深情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过后,“嫂子”颜丙燕当即表示“走,咱回家”。乔振宇说:“剧中在经历了母亲病逝、哥哥出走的家庭变故后,是嫂子供我上了大学。长兄如父,长嫂如母,所以我对嫂子满秋是有一种特殊的感情的。”据悉,该剧开播大典将于4月9日晚在北京卫视播出。(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