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乱世佳人》片花发布 冯凇凇饰刁蛮富家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0:07  新浪娱乐微博
冯凇凇剧照 冯凇凇剧照
冯凇凇剧照 冯凇凇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吴锦源导演执导,罗晋(微博),唐嫣(微博),陈键锋(微博),谭凯(微博),叶童,冯凇凇等多位知名演员联袂打造的年代情感大戏《乱世佳人》片花震撼发布。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艺人冯凇凇饰演陈键锋剧中的姐姐贺美馨,一个任性刁蛮的富家女。

  电视剧《乱世佳人》讲述了一段在动荡乱世中,佳人与枭雄在上海滩上演的恩怨情仇。在动荡时期的上海,为了国仇家恨,情感责任,上演一了出纠葛的情感大戏。此次参加本剧的拍摄,是冯凇凇和陈键锋的第二度合作了,两人早在拍摄《搜神记》的时候就已经是感情非常好的好朋友了,这次又一起拍摄《乱世佳人》,在剧中饰演陈键锋的亲姐姐,冯凇凇表示非常开心,她说:“在剧中我是个任性刁蛮,张扬跋扈的富家女,死活都看不上我弟弟喜欢的女人,认为他们门不当户不对,总是刁难他们,但是生活中我们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此次我饰演的贺美馨是我转型非常大的一个角色,从之前《搜神记》里的公主形象一下转变成一个刁蛮小姐,我很喜欢这个角色,我们拍摄的气氛都非常愉快!”

  本片导演吴锦源,陈国华,也是《美人心计》,《步步惊心》的导演,曾执导过很多优秀的电视剧作品,能跟这两位著名导演合作拍摄,冯凇凇表示非常的荣幸:这是一次非常美妙的拍摄过程!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