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叛逆女阚清子玩闪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1:58  新浪娱乐微博
阚清子与麦克闪婚 阚清子与麦克闪婚
阚清子 阚清子
阚清子被求婚 阚清子被求婚

  新浪娱乐讯 由阚清子(微博)、李沁(微博)、萨日娜(微博)、林申(微博)、李艳(微博)、王琳(微博)、赵文瑄等主演的催泪大戏《守望的天空》日前已在湖南卫视(微博)完美收官,该剧播出期间,集集催泪,演员深入人心的演绎也让观众对“孤独症”群体有了了解。在悲苦催泪的基调下,举止搞怪、行为夸张的阚清子成了剧中的亮点。而在大结局,她更是给观众来了个出其不意,竟然与剧中的富二代“麦克”玩起了闪婚。

  在《守望的天空》中,阚清子饰演疯癫搞怪的“卢小露”,她性格大大咧咧,但其实粗中有细,愤世嫉俗又有点小拜金。为了撮合嫂子葡萄(李沁饰演)与富二代墨理(林申饰演)尽快在一起,她和墨理的铁磁“麦克”结成了同盟,两人商量先以男女朋友的方式达成共识,再分头撮合。谁知在结成同盟的日子,机灵调皮的卢小露与外表暴躁实则内心单纯简单的麦克彼此吸引。见惯各色美女的麦克却被卢小露这一款征服了。卢小露的骄傲毒舌在麦克看来就是刁蛮可爱。陷入热恋中的两个人迅速去民政局办理了结婚证,把妈妈(萨日娜饰演)、葡萄、哥哥卢大志惊得瞠目结舌。面对妈妈惊讶、牵挂又夹杂着不放心的眼神,卢小露的搞笑台词再度升级:“妈,对方来势太汹涌,我一时招架不住就从了。不过请你相信,我们一定会好好过日子的,将来会怎么样不好说,但这一刻我们彼此相爱,想在一起。”

  生活中的阚清子却很保守,在面对爱情和事业的选择题上也往往是选择后者:“年轻的时候可以好好拼搏一下,事业可以带给我安全感。至于爱情,我当然也很向往,但还是需要缘分,现实生活中我应该不太可能会闪婚,我是个很慢热的人,需要跟人相处一段时间才会更深入的接触。现阶段,事业对我来讲是最重要的。”

  文/乔乔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