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秀》才旦卓玛献唱 岳跃利变身咆哮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4:22  新浪娱乐微博

  点击观看深圳卫视《年代秀》视频直播(21:20准时开始)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周五晚21:20分,才旦卓玛神秘亮相《年代秀》,深情再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江映蓉(微博)变身魔法女精灵,携手新《西游记》“小白龙”钱泳辰、快男吉杰(微博)、谭杰希(微博)挑战小甜甜热辣经典。琼瑶剧御用“老爷”岳跃利深厚咆哮功力秒杀全场,更有吉杰、江映蓉、钱泳辰、谢楠(微博)、谭杰希爆笑方言版天气预报。

  岳跃利:“老爷”也爱咆哮

  只要一提《青青河边草》里的陆振廷、《苍天有泪》里的展祖望、《梅花烙》里的王爷、《烟锁重楼》里的曾牧白……很多人都会想到,这个人就是经常扮演琼瑶剧中富贵家庭中威严跋扈的“老爷”岳跃利。本周五晚《年代秀》,这位琼瑶剧御用老爷岳跃利现场直接发飙,深藏不漏的咆哮功力让全场嘉宾都吓了一跳。一句训斥就让搭档方青卓直接跪在地上,瑟瑟发抖地哀声求饶。再一句严厉的怒吼,连儿媳钱泳辰、谢楠都于心不忍,赶过来求情。乖巧的外孙谭杰希也跑过来递上茶水,可老爷还是一直指着方青卓训斥不停。“我看你心里是不服气,是不是?你这个娘是怎么当的,泳辰这个孩子……”眉头一皱,犀利眼神一瞪,绝对的家长权威展露无遗。

  75岁才旦卓玛再唱《北京的金山上》 

  “北京的金山上,光茫照四方。毛主席就是那金色的太阳……”“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才旦卓玛用她高亢嘹亮的质朴嗓音,唱出了那个革命时代的心声。风风雨雨几十年过去了,尽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这些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如今再唱起依然让人激动不已。本周五晚《年代秀》,75岁的藏族歌唱家才旦卓玛饱含热情演唱了《北京的金山上》《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耳熟能详的旋律、独特的高原唱法、别有风味的演唱让观众回想起了那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全场观众一同站起来拍手哼唱,年代嘉宾们也手拉着手围成一圈,和才旦卓玛一起欢快地跳起舞来。

  年代“新兵”军训囧相百出 

  《年代秀》现场,“新兵”紧急集合的场面如同逃荒,让全场观众都笑得前仰后翻。江映蓉两下子把被子滚成几段,军帽直接扣在高高的马尾上,漂亮的小礼服外歪歪扭扭挂着迷彩服,光着脚丫两三步从上铺跳下来。资质最高的“新兵”岳跃利手脚麻利把被子扭成豆腐块状,最快速度捆好了豆腐块,满心欢喜地往身上一背,整条被子却直接掉到地上。严厉的教官一边下口令,一边检查“新兵”的着装。裤脚高低不一的谢楠一出列就被教官训斥“臀包”打的不错。回头瞄了一眼,一脸顿悟的谢楠小声说:“怪不得老有东西打我屁股……”。双腿很忙的安琥(微博)也摆脱不了教官的训斥,尽管他很“完美”为自己辩解夹着“豆腐块儿”能当尿不湿,吸水力超强还能尿好几泡尿。“江映蓉的被子打包的不错,可是你的鞋子呢?”教官话音未落,其他被训斥的“新兵”赶紧打小报告:“报告教官!她不仅没穿鞋子,裤子好像也没穿!”。(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