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使》热播 于震剧中美男计俘获陈紫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5:12  新浪娱乐微博
《密使》于震剧照 《密使》于震剧照
《密使》陈紫函剧照 《密使》陈紫函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热播谍战剧《密使》一路备受关注,剧中除了扑朔迷离的剧情紧紧抓牢了观众眼球,“花心公子”于震(微博)和“军统之花”陈紫函(微博)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是吊足了观众胃口,随着《密使》收官渐近,这段备受关注的“阳慧恋”的结局也浮出水面。

  由陈紫函饰演的罗美慧,性格特征是内柔外刚,理智大于感性,貌美博学,才智过人,坚定不移地忠诚于党国,对共谍分子决不手软,在锄奸和情报战中履立大功,被誉为军统之花。在没有遇到由于震饰演的于明阳前,罗美慧这个处长事业一帆风顺,非常成功。不过,在爱上于明阳后,感情一直处于深深的矛盾之中,于明阳却披着“花花公子”的外衣频繁地在三个女人间周旋,这让罗美慧一直在爱、恨、疑和希望、失望、绝望里挣扎。

  于明阳和罗美慧二人不管是在情场还是战场上,都一直斗智斗勇。而最终于明阳凭借耍“美男计”用色诱成功骗得罗美慧的信任。在接受采访时,于震曾提到“每次面临危险,她怀疑我的时候,我一般用色相把他迷惑了。罗美慧吃亏在情感太丰富,还不是合格的侦查局长。”最后,罗美慧走上了毁灭的道路。对此,陈紫函委屈地回应道,“虽然剧情当中我稍微算是反面一点,因为我代表国民党,我是忠于自己的国民党,他是演共产党。戏演完,大部分人喜欢的是我。因为我是忠于自己的信仰的,为此效忠尽职,我爱上这个男人,最后这个男人把我骗了,导致我彻底毁灭,他们说特别讨厌他,气死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