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女情更长》成爱情博物馆 曾虹畅演绎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5:21  新浪娱乐微博
童鸣和小米 童鸣和小米
曾虹畅为感情卖爱心早点 曾虹畅为感情卖爱心早点
忧郁童鸣 忧郁童鸣

  新浪娱乐讯 目前在央视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儿女情更长》不仅在中老年观众当中取得了不错的反响,甚至在80后当中也引起了一场不小的风潮。作为《儿女情长》的续集,《儿女情更长》除了延续了亲情的话题,也将视角聚焦到当代年轻人新爱情观,有很多80后网友表示《儿女情更长》更像是一个80后的爱情博物馆。

  《儿女情更长》融合多种爱情观,曾虹畅(微博)演绎纯爱

  《儿女情更长》围绕着童家上一辈的故事继续发展,童家的五个兄妹都已经步入而立之年,然而在面对儿女问题全都遭遇了各自的难题。建菊的儿子沙波已经到了结婚年龄,但是在与相恋多年的女朋友分手之后,毅然决然的爱上了单身母亲谭芳芳。建梅的女儿袁园是一个生活在上海的美丽金领,在婚姻问题上多次与母亲激烈抗争,结果遭遇隐婚男,莫名其妙的成为了小三。建设的儿子童鸣从小就让几位阿姨操碎了心,大学没考上,离家独自打工,喜欢上了舍友的妹妹小米,结果遭遇了舍友大眼的强烈反对。高士达的女儿小如,优秀的医科博士,但是坚持独身主义的她让周围的亲友无可奈何。《儿女情更长》展示了当下年轻人的多种爱情观,其中曾虹畅饰演的童鸣和小米之间的感情也成为了众多观众关注的对象,很多80后观众在看了之后都表示深有同感,不禁想起了自己青涩的初恋时光,回味无穷。

  曾虹畅演绎纯爱获肯定,当痞子男遇到乖乖女

  曾鸿畅在剧中饰演的童鸣是一个叛逆少年,从小母亲便离开了他和父亲,童鸣生活的世界只剩下灰色。虽然继母阿彩一直对他视若己出,但是从小叛逆的他与父亲矛盾不断。父亲童建设总是不能完全相信他,童鸣一直在尝试证明自己却苦无收获。这像极了一个80后的成长历程,大环境一直在发生变化,然而父母却总尝试着用旧的经验来束缚他们的想象力。童鸣最终没有考上大学,一个人在社会上闯荡,经历了亲人的不信任和自暴自弃之后,他遇到了舍友大眼的妹妹小米。小米在无形当中给了童鸣乐观面对未来的勇气,两人一起在上海的筒子楼上遥望星空畅谈未来,单纯的情愫让这个少年迷途知返。小米从小父母双亡,一直在哥哥的保护之下成长,这也锻炼了她坚强、忍耐的性格,并且始终对未来充满希望。但是哥哥大眼却对童鸣这个雅痞的少年没什么好感,这让从小便拿哥哥当父亲的小米陷入了两难。两人相爱,但是却面对自己内心最艰难的选择。童鸣决心发奋补习功课,希望能给小米一个美好的未来,这让很多80后的观众感慨不已。两个人在一起仅仅是因为爱情,这种简单让人感动。除了对爱情的感动,观众也给了童鸣的扮演者曾虹畅很高的评价,痞子青年形象深入人心。一段纯爱能否收获完美的果实?请观众继续关注《儿女情更长》。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