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亮请睁眼》三亚开机 郝平首演反派大毒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6:45  新浪娱乐微博
郝平首演荧屏大反派 郝平首演荧屏大反派
郝平出席《天亮请睁眼》发布会 郝平出席《天亮请睁眼》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朱锐(微博)斌执的30集悬疑涉案剧《天亮请睁眼》近日在三亚开机,曾在《蜗居》、《女儿冤家》等影视剧中饰演对老婆温柔体贴“好男人”形象的实力演员郝平(微博)将转型首次饰演大毒枭宁世杰。

  据悉,《天亮请睁眼》由圣田嘉禾文化传媒公司制作,融合了都市爱情、悬疑案件等多项看点元素,扑朔迷离的剧情和环环相扣的故事构架让人欲罢不能。郝平曾因在电视剧《蜗居》中成功塑造靠普贴心、踏实稳重的孙淳(微博)而备受关注,近日各大卫视热播《成家立业》、《儿女冤家》、《一生守护》等家庭情感剧中扮演众多有担当的靠普“郝”男人而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彻底颠覆完美形象,转型塑造大毒枭将会给观众带来不小惊喜。

  郝平作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台柱子,曾在《正红旗下》、《艺术》、《商鞅》、《秀才与刽子手》、《好爹好娘》等众多作品中塑造经典人物形象,曾获得中国戏曲“梅花奖”、“最受欢迎男演员”等众多奖项,深受观众喜爱。拥有深厚舞台功底和精湛演技的郝平近年来在影视界和话剧舞台齐开花,《保姆》、《蜗居》、《生死桥》等一部部叫好又叫做的作品让更多的普通大众喜爱上这一位魅力和内涵兼具的实力型男。此次在《天亮请睁眼》中首次饰演荧屏大反派充满期待,在接受采访时说:“宁世杰这个人,为人谨慎、阴鸷,手段凶残,一切都不能信是他的格言。”对于破坏好男人原有形象,郝平说:“自己早就想演这样的反派角色,也希望在这种人物形象上突破自己。”(文/盐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