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宫燕》即将开播 刘庭羽演绎宫廷传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7:29  新浪娱乐微博
刘庭羽出演孟凡 刘庭羽出演孟凡
刘庭羽 刘庭羽

  新浪娱乐讯 《唐宫燕》即将上档,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孝正(微博)执导,亚视著名“鬼才”编剧陈十三(微博)执笔。在这部讲述武则天晚年唐宫传奇故事的剧集中,刘庭羽扮演的宫女孟凡经历了一场场血雨腥风的争斗,演绎了一段宫廷传奇。

  《唐宫燕》的核心仍是宫廷戏中一贯的争权夺位,具体是以唐朝神龙年间武皇争位为背景,描写了后宫嫔妃的权利斗争,视角全面独特。该剧不单是讲述妃嫔之间的后宫斗争,还从帝王、皇妃、朝臣、宫女、太监不同人物站立面讲述,再现了权力之上呼风唤雨的帝王皇妃背后的苦楚。

  实力女星刘庭羽此次担纲主演,她饰演的孟凡从一个初进宫的小宫女渐渐成长为心怀天下的妃子,角色转化的难度相当之大。也许有些观众对刘庭羽的印象还停留《深宫谍影》中那个刁蛮的“太子妃”,或者《后宫》中隐忍的柏贵妃,而《唐宫燕》中的孟凡,和之前这两个角色都不相同,刘庭羽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孟凡这个人物,而且在性格上也和自己有一些共通点。素心/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