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使》卫视热播 绿叶红花竞绽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7:35  新浪娱乐微博
《密使》剧照 《密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微博)联手东阳大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强势打造的精品谍战大剧《密使》,自浙江、山东、贵州三大卫视开播以来收视成绩喜人。

  《密使》除了精美的制作场景和曲折的剧情、五大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为好看的故事增光添色不少,除了有程六一、武振素、梁丹妮(微博)三位老戏骨以外,年轻睿智的实力派演员张鹰和青春偶像王子侯俊丞的加盟也为该剧发力不少。程六一饰演的江防要塞司令员外粗内细,大智若愚。有过多年舞台剧和话剧表演功底的程六一把康大光这个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贪财好色,自私自利跃然纸上。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和广告片的、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武振素把江防司令官谭功达演绎的山山发光。多年倾心于家庭剧的实力派女演员梁丹妮更是为了出演好《密使》罗太太一角,夜不寝时的研究剧本。张鹰在剧中饰演罗美慧的得力干将,阴暗狡猾,无恶不作,是典型的军务特务。五大实力派演员加盟,为《密使》开创了新的对战模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